黄俊鹏参与《东山晴后雪》录音 粉丝期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22 15:06:03

黄俊鹏参与《东山晴后雪》录音 粉丝期待

  皇俊鹏东山晴后雪剧照

近日,黄俊鹏参与了《东山晴后雪》的后期录音。该剧是国内首部滑雪题材悬疑类偶像电视剧,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睡醒总裁”。录音过程中黄俊鹏全情投入,仿佛从未离开剧组,从未离开该角色。他直言:录音是对角色的填充也是一定程度上对角色的重塑。近些年来,黄俊鹏的作品偏向于军旅等正剧题材,本次出演偶像剧让粉丝直呼惊喜与期待,他本人也希望通过不同类型的作品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感受,让观众认识到不一样的黄俊鹏。

据悉,《东山晴后雪》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7下半年重磅推出。该剧讲述了阳光善良的滑雪场VIP 接待员赵晓晴与滑雪教练韩东山之间围绕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的的一段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突破了以往偶像剧的一贯套路,选择当下最为时髦的极限运动——滑雪为题材,融合悬疑元素,更有诸多优秀演员加盟,令观众十分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