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尼《西夏死书》剧照惹争议 搞怪回应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22 15:06:03

吴佳尼《西夏死书》剧照惹争议 搞怪回应

  戴祖雄、吴佳尼

由完美世界影视、完美海岸、曼龙奕海等出品方集结最强制作班底的悬疑巨制《西夏死书》自开机起就备受关注,关注的焦点之一自然是强大的演员阵容。除了男女一号汪东城和贾青外,该剧还集结了吴佳尼、陈德修、梁洁、淳于珊珊、戴祖雄、巫迪文、陈雷等时下正热的演员,可谓众星云集。

晒剧照晒出绯闻?吴佳尼:我得照顾你后半辈子

实力派演员吴佳尼总是因为“马景涛前妻”的身份而受到观众额外的关注,这一次在《西夏死书》中,她与小鲜肉戴祖雄对手戏颇多,戏里默契十足的二人在戏外也常常通过微博晒出现场互动的照片,吴佳尼也因此而成为了“恋上小鲜肉”的绯闻女主角。而天性乐观的吴佳尼不但大方的在微博晒出与戴祖雄的恶搞合照,还写道“韩江一看见叶莲娜就脑瘫”、“我得照顾你后半辈子”等,以搞笑的方式回应了绯闻。

夺宝探险热血炫酷 剧组劲吹运动风

作为一部夺宝探险题材的电视剧,《西夏死书》自然少不了各种户外场景与动作场面,无论是在训练视频还是拍摄的剧照中,都有很多看起来颇具挑战性的动作,即便是专业人士完成起来也会觉得颇有难度。而《西夏死书》的演员们却似乎都非常乐于挑战这些动作戏。观察一下他们的日常,会发现这是一个“动感十足”的剧组,男演员中汪东城、陈德修和戴祖雄都是出了名的健身达人,而淳于珊珊和巫迪文也一看就是实打实的硬汉,就连女演员也毫不逊色,吴佳尼是有名的健身达人,常常与大家分享健身心得,打拳打得也有模有样。贾青虽然看起来柔柔弱弱,一旦操练起来也立马变身“女汉子”,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