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努力BUFF 王一多将登陆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

来源:北青网
2017-08-23 14:34:32

8月27日,由一直播主办的“心动一下”明星盛典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闪耀举行。届时将有TFboys、陈小春、梁静茹、汪苏泷、徐良等明星华丽献唱。在官方公布的演出嘉宾中,有六位“陌生”的面孔尤其引人关注,他们是一直播“我想一直唱”比赛的获胜者,其中就有人气主播王一多。

自带努力BUFF 王一多将登陆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

从素人到成为登上工人体育馆的人气主播,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一多阳光、风趣,亭亭玉立、灵动活泼,然而这并不是让她从屏幕后走上大舞台的决定因素。从去年8月31日到现在,她直播才刚刚满一年,而其中大半年,每天都是在极度迷茫和失落中度过的。当初想要做主播,主要是想通过直播锻炼自己,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但是怎料每天八小时甚至更久的直播,大部分时间都是她一个人在自说自话,只要有一两个人和她互动,王一多就开心得不得了。每天连续不断的长时间直播,常常让她错过吃饭和睡觉时间,有一次,她竟两天两夜没有睡觉,那几天她精神恍惚,身心疲惫,感觉自己已经支撑不下去。

然而她没有放弃,重新审视自己之后,她决心重振旗鼓。她对每个进来看直播的朋友以热情相待,又凭借出色的唱功,来看她直播的人越来越多,她喜欢和粉丝聊天开玩笑,觉得能让大家开心自己就挺开心,用她的话说,她应该是一个“开心果类型的才艺主播”。

自带坚持和努力buff的王一多,平台的造星计划仿佛为她而设,现在即将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万人演出大舞台。这一切,是她脚踏实地的拼搏和大家一点一滴鼓励的结果。对于这次演唱会,她紧张万分又充满期待,最近每天都在认真练歌,排练表演。王一多说:“这次要站在一个更大更高的舞台上,我就要展现更好更全面的自己,因为台下也坐着那么多的观众,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要对他们负责。”对于以后的安排,王一多坦言道:“继续走自己该走的路,按照自己的生活规划慢慢来。有一点要做的就是勿忘初心,我的直播还会继续,当然以后我也会抓住每一次的机会和挑战,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

自带努力BUFF 王一多将登陆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

造星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王一多的努力付出,终让她能站在更高的起点向粉丝展现自己的光芒。对于从直播成长并走出的人来说,她深知不忘初心、不浮不躁的重要性。8月27日,王一多将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万人舞台,与TFBOYS、梁静茹、陈小春、好妹妹乐队、徐良、汪苏泷等当红明星同台献唱。她的努力能否绚丽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华丽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