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来源:环球网
2017-08-23 14:34:32

由深圳卫视、飞科星腾影视传媒、北京锦泉文化传媒、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类喜剧综艺节目《极客智造》将于8月26日起每周六晚播出!今日,节目宣传片首度曝光,“极客”嘉宾新鲜亮相,化身人类文明科技之光的代表,演绎起了有关发明创造的历史趣事。如此脑洞大开的画面,引发了网友的无限期待。

《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杨杨尤宪超领衔 牵手神秘嘉宾爆笑开演

在首发的总宣传片中,《极客智造》中的主场景“无限城”、“解忧杂货铺”和主要角色设定首度揭晓。“无限城”是宇宙某个角落里的一个平行世界,来自中外古今的“聪明大脑”都乐于聚集在此。而“无限城”的旅店老板杨平方(杨杨饰)通晓古今,是一个活了上亿年的冻龄美男。“解忧杂货铺”的油老板(尤宪超饰)则喜欢捣鼓新奇玩意儿,鬼马搞笑。从宣传片看来,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启互怼模式,火药味十足的互动和种种夸张的表演引人无限遐想,也为节目奠定下欢快的基调。

《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除了杨杨和尤宪超所饰演的这对“相爱相杀”的死党外,其余固定嘉宾也新鲜亮相。吴文璟、杨翌、张雪雯……由现代造型摇身一变,成为了节目中不同时代下的历史名人。他们将演绎与发明创造相关的历史趣事,轻松幽默地向观众科普知识。同时,每期节目还会有不同飞行嘉宾助阵。宣传片中,大火剧集《军师联盟》中的“杨修”翟天临与《复合大师》中的“分手大师”代乐乐惊喜露面,他们又会出演什么意想不到的角色,值得期待!

《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融合科技与喜剧 《极客智造》引领智慧生活

正如片中所传达的欢乐气氛,《极客智造》在传递科技知识、设计理念等“干货”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年轻化、趣味化的表达。宣传片打破常规,创新性地采用了漫画风。其中人物介绍画面做定格处理并加入对话框、放射线等漫画效果,嘉宾互动场景利用四格漫画形式呈现,使得每一个镜头都像是漫画书中的一页。而这样别具一格的处理,也体现了《极客智造》力求营造的节目年轻、欢脱的调性,让观众在乐享知识的过程中,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节目加入脑洞大开的情节设置及有趣搞笑的台词,将一个个与科技创新有关的历史故事编排成情景喜剧,让知识点的呈现更加生动。比如在首期节目中,嘉宾们就将通过喜剧表演的方式,诙谐形象地向观众展现瑞典著名化学家舍勒发现“氯”的过程,并借此传递与“氯”相关的化学知识。

《极客智造》宣传片曝光 看“神秘嘉宾”如何疯狂互怼

同时,《极客智造》聚焦科技智造新领域,节目牵手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每期节目,将贴合相关的科技创新故事,展示不同的科技、设计产品,其中就不乏DIA大赛中的获奖作品。通过各领域专业人士及与大赛获奖设计师对相关产品的详细讲解,节目将与观众分享贴近生活的科学知识,引导观众智慧生活。 

据了解,《极客智造》将于8月26日起每周六晚登陆深圳卫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