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明日上映 新宇宙银幕开秀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24 10:01:23

原标题:科幻旋风明日席卷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新宇宙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明日上映 新宇宙银幕开秀

由国际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出演的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即将于明日强势公映。影片不仅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超越脑洞的丰富想象,极具震撼的星际史诗构成,同样也吸引了国际顶级特效团队的组团加盟。

电影暑期档鏖战虽已近尾声,但火爆场面并未停止。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抢在暑期末,并打通浪漫七夕档开启科幻大秀,继续猛戳影迷嗨点,烧热内地大银幕。影片将以视效饕餮盛宴挑逗眼球,唯美浪漫宇宙开撩约会情侣,成为暑期末刷片首选,及七夕情侣甜蜜约会标配。片方于近日发布了一款特别物料,展现了全国首波观众对于影片的高度评价,视频不仅收录了首映现场孙红雷、王珞丹深情“表白”导演吕克·贝松的珍贵画面,更在结尾处加入“纳泽队长”吴亦凡盛邀大家进入电影院观看影片的惊喜“彩蛋”。

视效盛宴 浪漫太空受民众热捧 强势打通暑期、七夕双档

这部由太空科幻鼻祖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改编的科幻3D电影长达137分钟。影片由全球最顶级的特效团队合力打造而成。曾制作开创特效电影新时代作品《阿凡达》的维塔数码;在《星球大战》、《变形金刚》、《哈利波特》都有贡献的工业光魔和参与《超体》、《权力的游戏》制作的Rodeo FX。影片豪烧2.1亿美金,用2700多个特效镜头,动用25个国家的2000多人的制作团队,打造极致梦幻今夏最强视效大餐,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暑期末最后的狂欢派对。

影片不久前举办的首映礼活动,更是吸引到中国明星孙红雷、王珞丹的到场助阵。两位明星作为导演吕克·贝松的粉丝热赞:“影片充满丰富的想象,在浩瀚的宇宙中,上千外星种族一一展现”,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力荐大家走进影院支持。刚刚观看完首映的观众走出影院后纷纷主动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科技感十足,想象力丰富,是近几年来看过的最有画面感和设计感的电影”、“电影构思脑洞很大,场面非常震撼”。当被问到电影中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是什么时,观众们纷纷表示:“蕾哈娜火辣热舞,五分钟变装十次,非常性感”、“戴恩·德哈恩冲破战舰,穿墙追踪外星人,第一视角燃爆感官体验”。电影中的中国元素也成为影片热议的焦点“吴亦凡的加盟,饰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融入的非常成功。”影片中彰显的人类博爱一面和风趣的元素更是让电影变得老少皆宜。

全新宇宙观美不胜收震撼视听 特工英雄星际开挂传说太空

电影讲述了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和洛瑞琳(卡拉·迪瓦伊饰)两位时空特工,在宇宙航行途中收到来自未知外星生物的求救信号。执行上级下达的星际任务时,又被迫陷入一次又一次的危险。然而“未知求救信号”和“突如其来的意外”并非偶然降临。随着冒险的深入,隐藏的幕后真凶越来越清晰,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特别之处,首先在于它通过影片前几分钟的铺垫,呈现出了长达几个世纪的星际编年史。“时间简史般”细细描绘出了宇宙空间站千星之城的形成过程,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宇宙观,构建了崭新的宇宙架构;其次,影片呈现出的完整生态环境体系,详尽的展示了空间站的构成,3000多种生物琳琅满目的呈现在银幕中,通过丰富的想象引领观众走进梦幻般的世界。影片更是不拘泥于单个星球体发生的故事,而是通过时间空间的多维度穿梭,呈现出一系列冒险任务和浪漫的故事。由中国超人气偶像吴亦凡饰演的纳泽队长,无疑成为影片的又一亮点。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火热上映期间适逢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戴恩·德哈恩与卡拉·迪瓦伊饰演的男女主角在影片中的唯美爱情故事,也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浪漫。该电影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出品,基美影业协助推广,将分为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等形式,于8月25日与中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