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演网剧分饰两角 自称有表演的独家诀窍

作者:梁晓雯 来源:新快报
2017-08-24 10:01:23

原标题:张予曦演网剧分饰两角,自称有表演的独家诀窍

张予曦演网剧分饰两角 自称有表演的独家诀窍

“萌系列”原创网剧《亲爱的王子大人》近日在京举行搜狗视频开播会,主演张予曦、谢佳见、赵奕欢、陈子由、杜姸、杨奇煜等亮相。剧中张予曦分饰两角挑战不小,她也表示自己会设计不同的小动作让观众可以区分。

作为《亲爱的公主病》CP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创作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但依旧延续了“童话有毒”的画风。艺术总监戚薇也亮相发布会,她在现场也笑称自己“和观众一样,希望每年都能看到‘萌系列’新剧。”

从去年萌爱剧鼻祖《亲爱的公主病》到新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从富家千金林星辰到耿直女孩孙小桃,张予曦表示两个角色一样难,不过她有自己表演的独家诀窍,“不管是演什么角色,都会让自己从心里去相信自己就是这个人”。剧中苏小桃的戏份有甜有虐,而且还要一人分饰两角,对张予曦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她为了更好地贴合角色,跟男主角谢佳见专门商量一些符合角色小动作,比如两人在剧中脑电波互相传输后,会做一个特定手势,让观众明白区分两人。《亲爱的王子大人》将于8月30日起在搜狐视频播出。(梁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