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听到哭 张惠妹唱一半停下安慰"亲爱的我爱你"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6 15:06:13

粉丝听到哭 张惠妹唱一半停下安慰

歌迷听阿妹唱歌泪崩

粉丝听到哭 张惠妹唱一半停下安慰

阿妹发现歌迷哭了,特地止住歌声安慰对方

粉丝听到哭 张惠妹唱一半停下安慰

  阿妹发现歌迷哭了 特地止住歌声安慰对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微博](aMEI)26日即将在高雄接续举办《乌托邦2.0庆典》,前一晚在社交网站放出20日演唱《Katsu》的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她唱到一半,看到大屏幕捕捉到歌迷在台下感动落泪的画面,特地止住歌声,用着低沉感性的嗓音说:“想哭就哭出来,亲爱的我爱你,连我也想哭了”,立刻掀起全场尖叫。

影片中,张惠妹身穿鲜艳的红色舞台装,演唱2002年发行的歌曲《Katsu》,歌词深刻道出家人、亲情的温暖,配上阿妹温暖的嗓音,几乎全场粉丝都在台下哭成一片,当镜头带到一对感动落泪的男孩时,特别停下来打气:“很多时候把情绪发泄出来……真的……你可以缓一口气,亲爱的加油。”

接着,张惠妹继续开口把《Katsu》唱完,途中镜头又带到其他歌迷泪崩的画面,她也稍作停顿、连说了两次“加油”,然后再完美结束这首歌的演唱。影片一上传,立刻引起许多当场的粉丝共鸣,“真的很催泪”、“我在现场也是一直掉泪”、“这首真的哭很惨”,可见感人歌声果真勾起了歌迷许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