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潮新作《女强人女汉子》 力证女人能顶半边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6 15:06:13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宋潮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女强人女汉子》,歌曲发布后受到很多听众朋友的喜爱。他们喜欢听宋潮的歌,比如《兄弟一起飞》,《燃烧的爱》,《回家》,《天蓝蓝》,《多情的土地》,《梦回草原》等。宋潮的歌曲曲风多变,有诉说缠绵悱恻的爱情,有歌唱豪气冲天的兄弟情,但无论哪一种曲风,他都能成功驾驭,唱出自己的风格,抒发内心的情感。

宋潮从小就喜欢唱歌,爱好音乐创作。2013年,他参加央视栏目星光大道获得年赛亚军,他是乌兰察布第一位个人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歌手,也是乌兰察布人近年来在央视星光大道上获得最高荣誉和奖项的歌手,1996年他曾在乌兰察布民族艺校就读过四年,毕业之后在全国各大舞台上参赛获得过无数奖项。他一直坚持自己的歌唱事业,2017年受著名栏目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栏目组邀请前去做评委,一边唱好歌,一边做慈善。在呼和浩特演唱会期间,他为家乡乌兰察布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福利,歌唱得好,善心更好!

“一枝铿锵玫瑰开在风光旖旎处 ,女强人女汉子 ,也想哭一哭 ,一颗女儿心, 渴望被呵护。 爱恨洒一路, 真情无重数 ,一腔似水柔情换取一生不辜负, 一腔似水柔情换取一生不辜负”。宋潮将女人内心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愿他的歌唱之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