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预告来袭《白夜追凶》确定8.30优酷独播上线

2017-08-28 14:18:41

在经历了近半年的打磨后,由王伟执导、五百监制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式宣布8.30晚8点黄金档上线,优酷独播,并发布终极预告片及定档海报。

虽然预告片仅有短短的2分多钟,但精彩的镜头、火爆的场面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剧版狼人杀”,细节之处更是透露出剧组的用心,让人更相信《白夜追凶》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剧集。

终极预告来袭《白夜追凶》确定8.30优酷独播上线

剧情扑朔迷离 主创团队黑白颠倒

《白夜追凶》讲的是潘粤明饰演的孪生兄弟关宏宇卷入灭门惨案,为找出真凶,与哥哥关宏峰白天黑夜共用同一身份,查找真凶的故事,全剧由多个刑侦故事组成,一条迷雾重重的主线始终贯穿全程。

潘粤明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在不久前的点映会上,潘粤明坦言这个戏拍得很苦,“虽然弟弟藏在暗面,但他是阳光的心态,哥哥在明处,有一些阴暗的戏,戏量很大。这个戏经常需要晚上拍,一个月的时间里日夜颠倒。”

终极预告来袭《白夜追凶》确定8.30优酷独播上线

硬汉上线 潘粤明王泷正剧中“互相利用”

作为国内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网剧,优酷对其充满期待,该剧总制片人袁玉梅曾说道:《白夜追凶》制作硬,剧情硬,推理硬,男主更是硬汉,而硬汉是这个鲜肉时代的稀缺品。《白夜追凶》跟市场上很多的悬疑罪案剧不同的是开启了“无神探”模式,我们探的是自我的挣扎与救赎,是人性的光明与黑暗,关注更多的是案件背后的人与人性。

作为剧中绝对的硬汉,潘粤明和王泷正饰演的角色既是良师益友,也会怀疑利用。不禁为他们在剧中的关系走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硬汉、烧脑、悬疑的《白夜追凶》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该剧8月30日优酷独播,优酷会员每周三晚8点抢先看5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