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进击战第二场 “签证”CP玩了激光又开车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30 16:34:09

《明日之子》进击战第二场 “签证”CP玩了激光又开车

  马伯骞和天舞IDG舞者

近日,备受关注的《明日之子》8 进7比赛落下帷幕,现场角逐再次升级。这周选手们也是风格突变,走情歌路线的选手也跳起了舞。最终赵天宇、马伯骞、周震南、钟易轩、毛不易、荷兹、孟子坤成功晋级7强。

周震南上演了原创Rap《On the Top》,天舞IDG秀导葛彦彬为其打造了一场“激光魔幻秀”。周震南从舞台底下缓缓升起,伴随着“电击”音效和蓝红交替的舞美灯光,缓缓张开双臂,两道笔直的绿色激光从天而降,随着他手臂的摆动,激光慢慢张开包围了舞台,接着变成了古墨风的蓝色,周震南从蓝色激光里穿透出来,在IDG舞者的簇拥下开始了唱跳,整个秀令人血脉喷张。姜思达现场大赞:“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亚洲舞王!”

接下来马伯骞带着原创《With you》上场,穿着紫色迷彩裤的他在色彩鲜艳的舞者包围下扭胯出现,节奏感极强的Rap让星推官华晨宇也跟着摇摆了起来。马伯骞还和舞台两边开着小车的舞者击掌,顺便也对视起了旁边的镜头。和舞者共舞的同时将贴身背心拉起来露出性感腹肌,让台下观众尖叫分贝大涨。后来他竟然走下台,对着星推官杨幂深情说唱。歌迷们惊呼:“血槽已空!”

《明日之子》目前7大厂牌进击成功。每一场进击,天舞IDG都会为选手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舞台秀,到底谁将成为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场被迫暂停厂牌的选手?本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7进6不见不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