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今晚上线 剧版狼人杀让你烧脑玩不停

来源:红网
2017-08-30 17:19:39

今晚(8月30日),由优酷自制,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精分烧脑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将于今晚8:00在优酷独家上线。该剧由潘粤明、王泷正等领衔主演,潘粤明在剧中更是一人分饰两角,绝妙的精分演绎与紧凑的剧情从一开始就吸粉无数,堪称“剧版狼人杀”。

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今晚上线 剧版狼人杀让你烧脑玩不停

《白夜追凶》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剧中,潘粤明开启“精分”模式,一人分饰两角,哥哥虽处明处但性格阴沉,而弟弟虽见不得光却开朗直率,潘粤明不仅很好地把握住了兄弟俩的性格特征,更从扭头、摸下巴等细节上做了精心处理。由于哥哥患有“黑夜恐惧症”,每到夜晚弟弟关宏宇便假扮哥哥与警队协作破案。为了参与调查弟弟的案件,关宏峰选择了辞职,转而以顾问的身份参与其中,而支队长则变成了自己以前的徒弟周巡(王泷正饰)。一面离不开关宏峰睿智的大脑和丰富的破案经验,一面又怀疑其与嫌疑人有联络,两人在剧中既是良师益友,又彼此利用。当关宏宇以哥哥身份来到警局后,更是因为诸多马脚闹出了不少笑话,俩兄弟洗怨案串起整部剧,期间不断穿插新的案件,紧凑不拖沓,据业内人士预测,《白夜追凶》有可能成为近几年最好看的罪案剧。

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今晚上线 剧版狼人杀让你烧脑玩不停

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由有多年行业经验、熟谙人性的专业律师——作家指纹精心打磨,剧中多个人物原型都来自作者私人生活,八个原创罪案故事均取材于真实生活,故事精妙、逻辑强大,其精良细致程度让人感慨。和以往的刑侦剧相比,《白夜追凶》在对案件的呈现上更加写实。罪犯碎尸、法医验尸的镜头都很逼真,刚一开始就用长镜头描绘了犯罪分子肢解尸体的过程,血肉模糊的细节还给了特写,可谓是让人身临其境。剧集本身除了写实的画面呈现和紧张的剧情,更多的呈现出人性的复杂。兄弟二人的性格、价值观差异,怀疑与被怀疑,加上孪生兄弟的人设,估计不看到大结局都很难猜到谁是真正的凶手。

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今晚上线 剧版狼人杀让你烧脑玩不停

今晚8:00(8月30日),史上最精分烧脑罪案剧《白夜追凶》将在优酷独家上线,优酷黄金会员更是每周三抢鲜看5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剧迷们快开启你的“狼人杀”模式,一起追剧探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