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热播 关晓彤苍梧郡主身份究竟是什么?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8-31 14:32:26

《轩辕剑》热播 关晓彤苍梧郡主身份究竟是什么?

轩辕剑之汉之云

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自在爱奇艺开播以来播放量、话题度和美誉度持续攀升,截至8月27日,该剧播放量已成功突破5亿大关。本周,由于剧集播出期间恰逢七夕佳节,备受关注的“朝耶CP”却偏偏没能遂了粉丝们的心愿互相坦白心情,反倒开启了虐恋模式。于是,在爱奇艺发起的七夕话题讨论中,粉丝们展开了一场空前热烈的恋爱大讨论。

自从上周耶亚希(关晓彤饰)苍梧郡主的身份揭晓,“朝耶CP”的感情进展就由刚开始甜蜜的欢喜冤家模式转而进入了纠结期。因为考虑到自己的独特身份和无法预料的将来,越是与耶亚希接触,焉逢(张云龙饰)就越害怕自己会辜负对方。于是,焉逢决定收起自己的心意,以冷漠的态度对待耶亚希,甚至向耶亚希的母亲顾雨湘(周海媚饰)承诺会和她断绝来往。然而,面对受伤昏迷的耶亚希,焉逢又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心痛和不舍,几乎毫不犹豫就决定为她续接手臂。

看到焉逢因为过度消耗剑气而虚弱的样子,又看到他逞强说自己是为了得到八蛇矛才这样做,许多蹲守更新的网友也跟着进入了一种又心疼又生气的状态。有网友说:“明明感情这么浓厚了,焉逢居然还在拒绝?”也有人入戏颇深,为耶亚希鸣不平:“我知道焉逢是因为答应了顾雨湘才说那些话来伤人,但是真的让人好生气。耶亚希喜欢一个人喜欢得那么卑微,看得人心酸难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