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轩辕剑汉之云》不让须眉 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31 17:22:01

周海媚《轩辕剑汉之云》不让须眉 不爱红妆爱武装

  周海媚微笑

据悉,大型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播中。周海媚在剧中饰演顾雨湘一角,作为苍梧国的长公主,不爱红妆偏爱武装的她,举手投足间皆流露出其不让须眉的霸气与果敢。由气质优雅、睿智果敢的周海媚来饰演顾雨湘一角,不仅给人物角色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魅力,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她霸气与细腻完美相融的精湛演技。

周海媚《汉之云》智谋兼具 霸气与细腻性格切换自如

在开播之初,整部剧的节奏快速不拖沓,情节引人入胜。作为两个阵营的代表朝云与暮云一见面就处于敌对状态,等到第N次见面,依然在打架,连剧中的女性角色们战斗值也是满格状态。但是唯独这位“女英雄”——长公主顾雨湘,一反剧中风格,无招胜有招,用高贵与细腻的气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饰演这一角色的周海媚精湛的演技成为了不少剧迷们追剧的动力。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周海媚饰演的顾雨湘,为了救回义女耶亚希,扣押了送信的书童,运用智谋与朝云对话,恩威并施,迫使其与自己合作,答应救回自己的义女耶亚希。闭目抬眼间,她既有似清风流岚的细腻,同时也深藏了睥睨天下的气势。连路人网友也在纷纷表示:“长公主好有气质,没看够!”

周海媚认真诠释角色魅力 言行体表俱佳显演戏功力

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顾雨湘红绒锦缎,金钗凤冠,华贵之气逼人,眉眼之间似有柔情实则锋芒内藏,整体画面疏秀空灵,韵味悠长。而面对义女耶亚希时则双眼含笑,温柔慈爱之情显露无疑。其人物角色内心的情绪与想法,即使不用台词来直接讲述,通过眼神就能传达出来角色鲜明的性格,将人物本身特点有层次的表演出来,也让人看到周海媚作为一名言行体表俱佳的实力演员,演技持续在线的表演功底。

据悉,周海媚参演的另一部唯美仙侠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正在热拍中,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外表高傲,背后深情的天后荼姚,从媒体探班已曝光的花絮图来看,角色复杂情感的背后,似乎有着很多故事,让我们期待周海媚对于这个角色的精彩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