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被赞像电影 潘粤明征服观众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31 17:22:01

《白夜追凶》被赞像电影 潘粤明征服观众

  01、潘粤明饰演双胞胎兄弟

昨晚,由五百监制、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主演的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昨天一开播就引发网友热议,快节奏、高智商剧情、主演们犀利的演技让人看得极为过瘾,误以为自己在看电影,而主演潘粤明同时饰演双胞胎兄弟更是征服了大量剧迷。

高水准制作 观众误以为自己看了电影和美剧

《白夜追凶》是在经历了多次延期后才在昨晚与观众见面的,一度让网友觉得该剧可能过不了审。没有大肆宣传、没有流量小生助阵,这部网剧默默的就在昨晚上线了。然而,正片一出,不少观众就惊呆了,杀人回忆和长达七分钟的长镜头开篇,立马就吸引住了大家眼球,有网友评论以为自己是在看电影,豆瓣评论也在一夜之间达到了九十多条“网剧终于有了一部在各方面都达到美剧水准的高制作”。

潘粤明同饰双生兄弟 神演技征服观众

除了高水准的制作,潘粤明饰演的双胞胎兄弟关宏峰、关宏宇,也同样成为大家评论点赞的对象。双胞胎兄弟,一个警察、一个通缉犯,不仅身份不同,就连性格也结案相反,而两兄弟因为破案,又需要互换角色,就有了种似而非似的感觉,两兄弟像又不像,可以说潘粤明拿捏的相当到位,不论是弹幕还是豆瓣评论,网友也都给予了潘粤明最高的称赞。

当然,除了表演功力,变胖了的潘粤明也成了大家的另一个谈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角色刻意塑造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