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顺应观众呼吁 改档加量追剧更过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31 17:22:01

《醉玲珑》顺应观众呼吁 改档加量追剧更过瘾

  改档海报

由林玉芬任总导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正在热播。《醉玲珑》作为第一部尝试在周四、五档播出的周播剧,在竞争激烈的收视环境中顶住压力,杀出重围,创造了东方卫视周四周五晚间时段的收视新高,片方今日大放福利:从下周开始,《醉玲珑》的播出档期由原本的每周四、五晚22:00增加为每周三、四、五晚三天连播,播出时间不变,每周播出集数由四集增加为六集。

此番《醉玲珑》变更播出档期,增加每周播出天数、集数,对于追剧观众而言不失为一大福利。《醉玲珑》自播出伊始,便伴随大量追剧网友“播出太少不够看”、“播出周期长,等到望眼欲穿”的呼声,改档对于普通观众和追剧达人而言无疑是喜从天而降。

改档意味着观众能够收看到更多剧集内容,或可吸引“围观党”开启追剧模式。另一方面,对于“攒剧党”来说,每周多更新两集令“囤粮”更丰盛,也能放心大胆看起来。而最高兴的便应该是追剧死忠粉们,改档消息发布后便有网友高呼“喜大普奔”,早早搬好小板凳准备迎接新播出方式。

周播模式落地国内电视剧市场时间尚短,难免令习惯了日播的观众“水土不服”。在经历一段播出期及期间不间断的市场调研后,剧方确定了每周播出三天六集是最为符合《醉玲珑》节奏的播出方式。从播出情况而言,《醉玲珑》作为第一部尝试在周四、五档播出的周播剧,在竞争激烈的收视环境中顶住压力,杀出重围,创造了东方卫视周四周五晚间时段的收视新高,探索出了全新的周播剧模式,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醉玲珑》的品质和人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如今改档扩播,也验证了各方对《醉玲珑》后续收视持续看好的信心。

《醉玲珑》自播出伊始便凭借“快节奏”、“反套路”、“不狗血”吸引广大观众目光,剧情紧凑张弛有度,悬念迭起环环相扣,相信一周六集能让观众过足追剧瘾。锁定周三、四、五晚22:00东方卫视,《醉玲珑》与你相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