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孙红雷掩护黄渤逃脱 郭涛宋小宝追击

2017-09-01 15:20:14

《极限挑战3》孙红雷掩护黄渤逃脱 郭涛宋小宝追击

  孙红雷黄渤王迅看手机信息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男人帮变身“护卫队”守护新能源机密,却不料被神秘人突袭成了“泄密人”。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则组成“追击队”追查男人帮及幕后主导者,双方火力全开对真相展开追寻。

《极限挑战3》孙红雷掩护黄渤逃脱 郭涛宋小宝追击

  宋小宝宾馆打听信息

郭涛宋小宝组队追击

男人帮宾馆互相生疑

第二次来到《极限挑战》的郭涛、宋小宝、沙溢一出场便开始痛诉各自过往在节目中的经历,并告诫新队员王嘉尔提高警惕。想要“一雪前耻”的他们得知本期变身“追击队”后兴奋不已,兵分两路准备大显身手。

郭涛、宋小宝组成“涛宝组合”,得知有目标躲在一家宾馆,信心满满发起追击。正在宾馆的孙红雷、黄渤与王迅达成联盟,决定合三人之力进行应对。不料王迅却收到匿名信息暗示男人帮中有卧底,已经给“追击队”透露了他们的位置。保持警惕的王迅立刻敌友难辨,为了自保只能悄悄逃走。被留下的孙红雷、黄渤也对他的突然消失大为不解,三方出现信任危机。

《极限挑战3》孙红雷掩护黄渤逃脱 郭涛宋小宝追击

  黄磊郭涛王嘉尔录制聊天

孙红雷掩护黄渤逃脱

被郭涛宋小宝围堵

郭涛、宋小宝两人火速赶到宾馆220房间,手举弹弓破门而入,却发现房间空无一人。原来此时孙红雷与黄渤正在对面219房间商量对策,听到门外追击队的动静,黄渤立刻身手敏捷跳窗逃走。孙红雷则一人留下继续把守房门,为黄渤的离开拖延时间。

扑了个空的郭涛、宋小宝继续搜索,最终与孙红雷狭路相逢。门后的孙红雷手举洗发水示威:“我也有秘密武器,你们不要轻举妄动啊。”被唬住的郭涛、宋小宝犹豫不决,最终双方只能开门谈判。曾在第二季中被孙红雷和黄渤剪去衣摆的宋小宝掏出准备已久的剪刀,对准了孙红雷的长裤:“如果你真的有诚意谈判,你就让我给你剪个大裤衩呗。”究竟孙红雷会不会妥协?男人帮又能否逃出追击查明真相?敬请锁定本周日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