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穿越时空”带来定制歌单

来源:信息时报
2017-09-03 14:32:43

原标题:基仔“穿越时空”带来定制歌单

本月18日刚刚迎来45岁生日的情歌王子古巨基,将于10月28日登陆广州体育馆开唱。日前,演唱会刚一开票,最低票价就被歌迷一扫而空。古巨基表示他为“《我们》世界巡演Part-2广州站”特别新增了大量粤语经典金曲,喜爱粤语歌曲的歌迷可以把握“基遇”,和基仔一起来玩live大合唱。

有百变造型还有深情表白

从1994年至今,古巨基共发行过37张专辑,获奖无数,是华语歌坛最具代表性的男歌手之一。此次《我们》巡演,古巨基对演唱曲目进行了仔细挑选与精心设计,曲目中还加入了不少从未在演唱会演唱过的经典作品,务求以音乐带领现场观众重温那些在成长中渐渐被遗忘的情怀,一切回忆中的情愫都会于演唱会中再次被翻动。

上月8日,《我们》巡演登陆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当晚古巨基大玩蛋糕装、铠甲武士装等各种造型,还登上9层楼高的时光机,尽显深情和酷帅一面。今年7月和太太步入结婚三周年的古巨基,还在当晚献给太太的爱情主题篇章中,借歌曲深情表白,并坦言如果可以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想回去向妻子补上求婚,因为当年结婚就缺了求婚这环节,高甜秀恩爱引发现场欢呼。演唱会后,古巨基还在微博上透露,当晚虽然喉咙发炎带病上阵,但是现场歌迷的热情给他以力量,让他可以特别投入和忘我。

曲目单与舞台都有升级

据悉,此次《我们》巡演作为升级版,除了曲目单有所不同,舞台设计方面也全面升级。在筹备期间,作为总监制的基仔就高度重视,与主创团队大玩头脑风暴。演唱会围绕穿越时光主题,古巨基将驾驶时光机降临舞台,用一首首温情的岁月之歌带领观众完成一场“时空穿越之旅”。

这次舞美设计中融入了不少重金打造的科技元素,3D裸眼特效环绕舞台,制造时空交错幻觉,从花田到宫殿,从冰山到水墨世界,从月球到星河,带领歌迷飞跃地平线,穿梭于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