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用盖伦打野赢冠军 吴亦凡落败表情亮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9-04 11:02:56

周杰伦用盖伦打野赢冠军 吴亦凡落败表情亮了

  周杰伦吴亦凡领衔明星战队

腾讯娱乐讯 9月4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知名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以下简称《LOL》)在9月3日举办六周年明星表演赛,由周杰伦与吴亦凡各自领队进行一场对决。喜爱玩打野的周杰伦今选择非正规的打野角色“盖伦”,虽然前期没什么发挥,且队伍初期面临极大劣势,但在前职业选手卢本伟(55开)的寇格魔(大嘴)Carry下大逆转翻盘!

周杰伦用盖伦打野赢冠军 吴亦凡落败表情亮了

  周杰伦对决吴亦凡

吴亦凡与WAWA、骚男、PDD、PG One同队,对上周杰伦领军的威利、余霜、米勒与卢本伟。两队成员内都有前职业选手以及专业解说,选角上也出现正式比赛中鲜少人使用的盖伦(周杰伦)与乌鸦(吴亦凡)。周杰伦笑说,“因为我喜欢跟别人不一样,当大家以为我要用剑圣(易大师)的时候,我就用一个平常不太打野的角色来打野,想制造一个新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