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圈》全组杀青 二次元肆意青春即将启航

来源:环球网
2017-09-04 13:35:00

历时3个月的艰苦拍摄,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林华全指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正式全面杀青。

《闺蜜圈》全组杀青 二次元肆意青春即将启航

《闺蜜圈》汇集了李缇娜(Tina)、孔舒航、易易紫、冯子翰、高颖莎、张颖颖、张愽塬、朱天天、余天翊、韩雍杰等一大批新生代演员。

《闺蜜圈》全组杀青 二次元肆意青春即将启航

该剧整合了“中性帅T”、“腹黑少年”、“文艺女神”、“霸道总裁”、“蛇蝎美人”等角色类型,以二次元和宅基腐为亮点,将各种类型、各个阶层年轻人的爱情观、世界观展现在镜头面前。自开拍以来就以高颜值、高制作、高水准的“三高”品质吸引观众目光。

《闺蜜圈》将目光聚焦在一群即将大学毕业的年轻人身上,在展现知识、突出个性的同时,也诠释了当代社会的“真善美”与“嫉愤仇”。女主角夏风是一个服装设计师,大学毕业季进入了梦寐以求的盛世集团实习,没想到陷入了霸道总裁顾臻与游戏设计师安翌晨的感情纠葛中。为了梦想拼搏的夏风毅然决然离开盛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就在事业刚有起色的时候,友情却因为一桩陈年误会即将分崩离析……

《闺蜜圈》全组杀青 二次元肆意青春即将启航

作为一个包含粤语、国语、泰语等各地方言集合的制作团队,剧组的每一次拍摄都要付出更多努力,在片场经常能看到演员们研读剧本的身影,导演和表演指导都会亲自为演员讲戏,以便为演员传达正确的人物情绪。该剧即将进入后期制作中,预计年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