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好身材》专访“瘦身界的乔布斯”莫斯利博士

来源:中华网
2017-09-05 11:09:05

近日,被誉为“瘦身界乔布斯”的知名医学博士麦克尔·莫斯利造访中国,亮相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节目现场,为有志减肥的人群提供相对容易且行之有效的瘦身方法。

节目现场,莫斯利博士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与到场的嘉宾亲密互动,共同分享瘦身心得。据了解,在节目结束后的访谈中,莫斯利博士向中国粉丝介绍了轻断食、轻健身理论在瘦身和健康方面的独特优势和理论依据,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揭开了“轻松”瘦身的奥秘——通过健康的饮食习惯,配合高效适当的运动方法,轻轻松松完成瘦身。

《Battle!好身材》专访“瘦身界的乔布斯”莫斯利博士

作为知名医学博士、BBC健身达人,莫斯利以其独特的减肥方式和瘦身理论,在全世界健身人群中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并被尊称为“瘦身界的乔布斯”。也正因此,尽管莫斯利博士首次到访中国,但他的“轻断食、轻健身”理念早已在国内产生影响。

早在2012年夏天,BBC就播出了莫斯利与600名参与者共同实践的轻断食纪录片《进食、断食与长寿》,这是“轻断食”理论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这个不到一个小时的纪录片瞬间收视率“爆表”,甚至超过了伦敦奥运会。轻断食的瘦身方法也成为了明星圈的瘦身秘籍。大S、杨幂、姚晨、乐嘉、蔡澜、张德芬、碧昂丝、卷福、维多利亚、帕丽斯·希尔顿、珍妮弗·洛佩兹、丽芙·泰勒等全球顶级明星都是莫斯利的忠实粉丝,积极倡导轻断食理念。精灵公主丽芙·泰勒说:“自从我知道了‘轻断食’,就一直坚持到现在,很轻松,很有效。”此后,莫斯利又提出了与轻断食相辅相成的理论——“轻健身”。即结合“轻断食”的节奏,进行每周两天,每天五分钟的高强度锻炼,几乎不依赖器材,十分高效便捷。

莫斯利在访谈中谈到,“‘轻断食+轻健身’这种结合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的是人们减重,并且不会反弹。”随着《轻断食》和《轻健身》(可在咪咕阅读平台免费阅读)引发的瘦身浪潮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展开,国内越来越多的健身达人也开始关注这位瘦身界的“外国网红”。其所推行的理念,即“通过改变生活方式,获得心灵上的快乐和身体上的改变”,也是目前全球健康瘦身领域的前沿热点。

《Battle!好身材》专访“瘦身界的乔布斯”莫斯利博士

此次莫斯利博士加盟的“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主办,中国健美协会、《健与美》杂志社技术指导,海信手机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大型装置健身类互动网综。每周六晚八点在手机端(咪咕善跑、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咪咕圈圈);PC端(咪咕视频);电视端 (中国移动电视机顶盒魔百和)同步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对明星嘉宾的年龄完全不做限定,既包括已与大家见面的老戏骨张丰毅&丁海峰、综艺界的中流砥柱阿雅&张大大、小鲜肉于小彤&侯明昊以及冠军夫妇杨威&杨云,也有即将登上荧幕的曾宝仪&鬼鬼、肖骁&姜思达、钱枫&杨迪、当红男子天团X玖少年团、当红女子天团SNH48等更多明星。既实现了各年龄层网友的追星愿望,又满足了大家不同的健身诉求。

《Battle!好身材》专访“瘦身界的乔布斯”莫斯利博士

而莫斯利博士此次的中国之行,正是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节目组希望通过访谈、综艺等直观又有趣的形式,向大家传递健康瘦身观念和减肥方法的最好实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咪咕善跑、咪咕圈圈等平台观看《Battle!好身材》节目,新一轮瘦身浪潮,正逐渐在中国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