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玛花开》将杀青 胡小庭演绎民族风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9-06 13:49:40

《索玛花开》将杀青 胡小庭演绎民族风情

  胡小庭饰演吉布英花

由王伟民执导,王力可、于晓光、胡小庭、巫刚等人主演的《索玛花开》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持续拍摄中,该剧是国内首部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其中吉布英花的饰演者胡小庭已在日前杀青。

《索玛花开》是一部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和当下农村题材的不同,该剧展现当下彝区人民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推动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反映以第一书记王敏为代表的一批党的基层青年干部,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成长、奉献、甚至牺牲自己以带动群众摘下贫困的帽子,实现幸福生活的故事。

许多人了解胡小庭,是从《武林外传》中的南宫残花开始,一个有些“疯”的环保人士,出场就阻止杀鸡,追求人与自然的结合,神神叨叨的表演方式,让观众印象深刻。随后,胡小庭在《灵魂摆渡1》中出演泼辣刚强的辣子西施;《灵魂摆渡2》中温柔贤惠的民国歌女挽琴以及精分出的“百年不老”的行走挽琴,暖心宿管琴姐;《勇敢的心》中善解人意的桂英。多个不同年代的不同角色,都让胡小庭演绎得韵味十足。此次吉布英花(胡小庭饰)是一个精明且能说会道的彝族人,身着彝族服饰,更是展现了民族风情,从曝光的剧照上看,照片前景中的胡小庭眼神温柔,笑容灿烂,背景中胡小庭身怀六甲的同时,揪着丈夫耳朵,一副严妻形象,两副面孔令众人对其角色期待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