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出道十年唱进小巨蛋 邀小宇做嘉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9-06 13:53:45

毕书尽出道十年唱进小巨蛋 邀小宇做嘉宾

  Bii毕书尽即将举办演唱会

Bii毕书尽继2016 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会后,在万众期盼之下宣布年底12月9号即将进攻小巨蛋,演唱会名称为“天堂M Bii毕书尽 My Best Moment”。来台已十年的他,希望让这十年来的自己归零,将这场演唱会视为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藉由这场演唱会呈现和他一路走来的BF家人们、团队和自己的珍贵回忆,象征着与他走过这十年的所有人、事、物都是成就他十年最美好的时刻,就像是一场温馨的毕业典礼邀请大家一同见证这Best Moment。

5日,公布演唱会信息的Bii毕书尽,同时也发表了演唱会主题曲“Nothing at all”。Bii毕书尽说他17岁时来到台湾,除了爱唱歌可说是一无所有,经过了十年他已拥有了很多,但同时也想表达唱歌这件事对他来说不只是喜欢,而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如果失去了那他真的会一无所有,所以想要用这首歌来表达他这十年来始终如一的情感。

记者会上来了一位演唱会相关嘉宾,Bii毕书尽说:“这次是一个十年代表性的演唱会,记得当时尚未出道,认识的第一位音乐前辈就是小宇。我从以前就非常崇拜他的音乐才华,小宇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最具影响力的艺人朋友”。所以这次毕书尽特别邀请小宇为演唱会做一段特别的节目,并请他担任其中具有重要意义段落的音乐总监。至于详细节目,两人皆说绝不透露,12月9号大家到现场就会知道。

讲到有没有票房压力,他说老板曾对他说过,就算台下只有一个人,你也要尽力的去唱,所以这场小巨蛋不管有多少人,他绝对会尽力做到底。

在记者会上,也公布了演唱会3D舞台图,最受瞩目的就是继2016台大体育馆的“B”型舞台后,此次打造的环形舞台,让Bii毕书尽可以全场跑,与每一区的歌迷朋友们都能近距离的看到他。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特别为Bii毕书尽订制了一支“SHURE”专属麦克风,完全可以展现Bii毕书尽的嗓音,期望从12/9的小巨蛋演唱会开始,Bii毕书尽用这支专属麦克风继续未来的十年,用音乐征战全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