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胡老板!胡杏儿挺孕肚办时装展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9-06 13:53:45

戏里戏外胡老板!胡杏儿挺孕肚办时装展

  胡杏儿挺孕肚与朋友们微笑互动

近日,胡杏儿为自家品牌举行秋冬系列时装展,一众名人好友包括胡定欣、姚子羚、宣萱、邓萃雯、李施樺、陈敏之等人纷纷到场支持。作为创办人的胡杏儿身穿量身定制的黑色吊带露肩拖地长裙亮相看秀,快要当妈妈的她气色红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生活里的胡杏儿是一个妥妥的“霸道总裁”,2015年胡杏儿与设计师姚子裕等人合资的婚纱店开幕,胡杏儿晋升胡老板,据悉,品牌的上海分店也正在筹备中。而在最近微博晒出的美照当中胡杏儿还说到,挺着孕肚穿什么衣服都感觉不合适,有种自己设计一个孕妇穿的品牌的想法,不得不感叹,这个胡老板实在是很有头脑。

这个孕妈有点强,胡杏儿挺十月孕肚依旧光彩照人,好友亲吻孕肚显得爱意满满。挺着十月孕肚的她似乎有一种成熟女人的别样魅力,准妈妈的光环和胡老板的气场兼容,胡杏儿在自己的婚纱店成立之初就曾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精神及心血才是无价。如今看到的秀场作品也是诚意满满,胡老板在一众模特当中也显得异常靓丽。

不止在生活里,近期由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剧里胡杏儿饰演的胡咏梅一角,心爱之人和父亲相继意外离世,为了撑起这个家,胡大小姐将以一己之力扛起泾阳第三大商会的招牌,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家小姐蜕变为铁血女强人,从大家闺秀到“商界精英”的成长史充满看点。戏里戏外都是胡老板的配置,让网友们更加期待《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大小姐经商的蜕变之路,也衷心祝愿生活里孕期将至的胡老板宝宝顺利出生,越成长越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