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迎来“嘻哈军团” 爱奇艺内容联动深化网综年轻化品牌

2017-09-07 09:20:43

近期,爱奇艺自制综艺《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作为全网首档明星自助式私人定制发布会,该节目以“通告+访谈”模式收获了行业及广大用户的盛赞。截止目前,《无与伦比的发布会》总播放量近2亿,在播放成绩逐渐递增的趋势下,更掀起了网络话题热潮。此外,本周三将迎来《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艾福杰尼、黄旭、鬼卞、李大奔、双胞胎兄弟OBi&M03亮相《无与伦比的发布会》,rapper们不仅在节目现场大秀freestyle接龙游戏,更是以“Keep Real”机智应对媒体犀利提问,掀起现场高潮。在极具话题性的主题内容、开放性的观点表达上,《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精准把握住年轻受众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新鲜的娱乐体验,释放出爱奇艺纯网综艺中极具年轻化的内容姿态。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迎来“嘻哈军团” 爱奇艺内容联动深化网综年轻化品牌

作为纯网综艺中的第一通告类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主打明星自助式私人定制模式,为网络用户和粉丝展示出节目的真实故事,吸引了许多热播大剧、电影和综艺中的嘉宾加盟参与。其中,蔡康永携导演作品《吃吃的爱》登场,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欢乐颂》《河神》等主要演员纷纷参与节目中来,从明星生活解读到幕后花絮分享都满足当下众多年轻用户的综艺娱乐需求,从而引发粉丝热情拥簇,更受到了骨朵、艺恩、Vlinkage等权威数据媒体;传媒圈、思想聚焦等媒体大号的自来水安利,推动了微博话题#无与伦比的发布会#阅读量突破5200万。此次,《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将紧跟时代热点话题,再迎“嘻哈”团队,黄旭的“告白”、鬼卞的“教学”,粉丝将在节目中看到不一样的嘻哈歌手,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鲜的娱乐观点,吸引年轻用户的持续关注。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迎来“嘻哈军团” 爱奇艺内容联动深化网综年轻化品牌

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拥有成熟的内容运营以及资源优化经验。此番,《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在爱奇艺平台资源的联动运营下,粉丝通过参与节目核心内容、明星的深度互动,获得多元娱乐互动体验。此前,爱奇艺泡泡圈子联合《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举行了“与爱豆畅聊”活动,《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李大奔作为明星嘉宾参与此次线上实时互动活动,与粉丝畅聊“嘻哈少年养成记”,当晚吸引高达1.8万圈友涌入,实现明星与粉丝的深度互动。可以说,此次互动为嘻哈粉丝提供了与爱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通过平台资源与内容的协同助力,增强用户娱乐性体验,不仅实现了节目受众对平台的依赖,更增加了明星自身价值的提高,从而实现节目品牌与内容的双爆发。

如今,以年轻用户为主的消费群体占据着视频市场的主要部分,爱奇艺作为视频行业的领军者,始终以年轻态的内容创作理念为依托,运用前卫、时尚、多元交互的内容策略,不断聚拢年轻用户群体,除了《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还包括《中国有嘻哈》《大学生来了》《姐姐好饿》《了不起的孩子》等多档热播自制综艺,以音乐、美食、萌娃、青春校园等题材形成了面向年轻受众群体的垂直化深耕内容生态。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引领行业年轻化生态布局,助推纯网综艺市场良性、可持续向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