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9-07 10:22:33

原标题:《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优酷《秦时丽人明月心》反套路剧情迎高潮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主演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在优酷持续热播,继“红枣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后,昨天丽姬嬴政感情升温终迎“圆房”,俩人也正式开启两情相悦的撒狗粮模式,而接下来的剧情更是反套路,不玛丽苏没有黑化,丽姬斗智斗勇“战斗力”升级,和嬴政继续甜虐剧情越来越精彩。作为全网独播平台,优酷黄金会员每周日至二24点抢先看2集,每周一至三24点免费更新2集!

丽姬嬴政一同出征攻韩感情升温终迎“圆房”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在最新的剧情中,嬴政和丽姬一同出征韩国,迎接韩非入秦。在出征的军营里,俩人分床睡,丽姬被噩梦惊醒后发现嬴政守在旁边,嬴政安抚她并一夜没睡陪在身边,嬴政的暖心举动让丽姬很感动,经过这段时间的朝夕相处,丽姬也渐渐卸下心防。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出战回宫后,丽姬嬴政走廊嬉闹,背后拥抱、各种暧昧情愫不断,更在寝宫台阶上深情对望迎来万众期待的“圆房”高甜剧情!网友密集弹幕表示“有床不睡非要睡楼梯”“你们的浪漫玩的太清奇了”“大王又要开始套路”“这段快甜死我了”……从最开始的“红枣吻”到现在喜迎“圆房”,丽姬在嬴政的深情攻势下也终于沦陷了。

丽姬“战斗力”升级斗智斗勇大格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丽姬在感情上接纳了嬴政,俩人经常相拥而眠情话绵绵,除了和嬴政的日常甜腻发糖之外,丽姬的“战斗力”也越来越强。在政治上,丽姬虽是女流之辈,但是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评价韩非先生不善权谋机变,是一个难得的清高之才,知道嬴政重视贤才,提醒他既要能听策士的谏言,也要有自己的决策,万不可被摆布,三番五次为嬴政的一统大业谏言献策。面对楚夫人的诡计连连,在得知景良人被逼迫滑胎之后,丽姬为其打抱不平质问楚夫人,并以鬼巫阴灵之说让楚夫人心生恐惧。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大女主“战斗力”升级

内能宫斗,外能辅佐嬴政,在经历了少女时期的青涩后,丽姬大女主形象也更加明朗的凸显出来。在性格上有了更深层次的刻画,除了有江湖侠女的侠义之道,更有作为深宫宠妃的大智慧和心怀天下的大格局。而接下来丽姬嬴政的感情在深宫权谋中将会受到更大的考验,之后的剧情也将越发精彩!

除优酷&浙江卫视联合独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之外,优酷目前正在热映《醉玲珑》、《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白夜追凶》等多部精品剧集,而万众瞩目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也即将金秋回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