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年轻时一定会爱上他

来源:信息时报
2017-09-08 09:27:39

原标题:张艾嘉:年轻时一定会爱上他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将于10月27日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一组剧照,张艾嘉和田壮壮狂撒“父母牌狗粮”,CP感十足。对于片中相处几十年的老公人选,张艾嘉称第一个就想到了田壮壮,“我相信我年轻的时候一定会爱上他”。

张艾嘉与田壮壮饰演一对恩爱的夫妻,两人时不时就会撒狗粮。谈到片中这对夫妻,张艾嘉称这就是相爱相亲的最好写照,“不需要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但却很有默契”。田壮壮则认为这对夫妻的关系是细水长流型,“我觉得挺能理解这种夫妻关系,主要还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

早在十年前,张艾嘉就和田壮壮结缘,此次邀请他来出演,张艾嘉也历经了一番纠结,怕田壮壮觉得自己是“神经病”,“我不太敢和他讲,因为他也是非常出名的导演,但没有真正演过什么戏,我这样去问他,好像很唐突,很害怕他会拒绝我”。令她没想到是,田壮壮爽快同意出演。说起扮演夫妻的感觉,田壮壮表示毫无心理压力,两人都是直性子,有话就说,“该怎样就怎样,没啥障碍”。张艾嘉则称两人对戏时很融洽,“他的戏很自然,我觉得他给了大家一个好机会,看到什么是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