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收官王紫璇演技获赞 打戏均亲身上阵

来源:中新网
2017-09-08 10:46:00

原标题:《河神》收官王紫璇演技获赞 打戏均亲身上阵

《河神》收官王紫璇演技获赞 打戏均亲身上阵

  《河神》海报

中新网9月7日电 记者获悉,上周,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原著《河神鬼水怪谈》的系列剧《河神》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惊悚离奇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水准,一路引爆话题热潮。其中,顾影(王紫璇饰)豪气拯救天津卫,力挽汪澜,被赞触发泪点。

在系列剧《河神》中,王紫璇化身神神叨叨的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机灵古怪,频频戳人笑点;纯情执拗,触动人心。在大结局中,她临危受命,不惜与郭得友分别,血祭恶水之源,生死未卜。导演田里也表示:“紫璇完全融入了这个角色,在片场休息时,会觉得她就是顾影的附身。”

在此次《河神》系列剧中,顾影(王紫璇饰)精彩的武打戏份最令人印象深刻,王紫璇充分发挥了芭蕾舞蹈功底和长腿优势,每段打戏亲身上阵,武术指导表示,很多动作只有紫璇能做到,替身柔软度反而不够。

据悉,随着系列剧《河神》的完美收官,王紫璇饰演的顾影即将下线,由蒋劲夫、王紫璇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即将开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