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特洛伊》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 引领京城观秀新风尚

2017-09-08 08:08:33

“秀”场艺术再被颠覆!日前,在北京鸟巢,一场以经典爱情神话故事《特洛伊》为题材的马秀正式上演。马秀是全球少见的“秀”艺术,是“秀”艺术的新生代,正因为前所未有的“秀”术,以及精选题材的史诗巨作等,一经登场,马秀《特洛伊》即好评如潮、风靡北京,成为人们体验精神文化生活、观看最新秀场艺术的新风尚。

马秀《特洛伊》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 引领京城观秀新风尚

尤其当下北京进入旅游旺季,源源不断的各国游客、四面八方汇集的各省观光客,将成为观看这场马秀的主力军。 

“秀”是当今时尚艺术界最热门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近年来,大型山水印象秀、服装秀等各类“秀”场艺术活动频频亮相于全球舞台,花样不断翻新、创作迭创高潮,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马秀《特洛伊》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 引领京城观秀新风尚

就全球来看,由于马秀需要强大的制作班底,将马搬上秀场,并且展现最高水平的马与文化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极其考验艺术团队的实力,是秀场艺术中极难创新的领域。 

史诗马秀《特洛伊》取材自文学巨著《荷马史诗》,其所讲述的特洛伊之战以古希腊第一美女海伦与帕里斯的爱情故事、以及与战神阿喀琉斯的旷世之战为主线,千百年来这一经典的爱情战争故事广泛流传于东西方文明中,备受传扬,并曾以电影、电视、话剧、纪录片等多种艺术形式被大量演绎。

此次上演的马秀《特洛伊》,将这一人神共舞、奇幻瑰丽的神话故事,经名家改编、打磨剧本、名家演绎、精心制作等,最终以马术运动与舞台艺术完美融合的形式呈现于舞台,是这一经典题材的又一巅峰创新之作。

马秀《特洛伊》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 引领京城观秀新风尚

马秀《特洛伊》演出一共分为九幕,包括天马行空、花园戏马、以梦为马、绝境逢生、木马浩劫、传奇永恒等,每一幕都荡气回肠,恢宏而又奔放,堪称比4D电影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为以最新最好看的艺术形式再现这一千百年来被世人传颂的经典神话故事,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时三年,投资三亿,并反复打磨,最终百炼成钢,精心力作马秀《特洛伊》终登上京城舞台。 

参演的演员来自12个国家,近百匹马也从全球精选,既有会跳舞的高头大马,也有世界上最袖珍的mini马。

自上演以来,马秀《特洛伊》风靡北京,口碑超赞,不仅观众口口相传,还在各大电视台,新闻网站,微博,微信等各大媒体平台掀起一股好评浪潮!其中,豆瓣评分高达8.1分,大麦评分高达9分。 

据悉,自即日起,马秀《特洛伊》将在北京鸟巢北及全国各地持续上演。(符振彦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