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郑元畅王丽坤狂戴金首饰变成“印度土豪”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9-08 16:40:33

笑Cry!郑元畅王丽坤狂戴金首饰变成“印度土豪”

  郑元畅与王丽坤变身“印度土豪”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郑元畅与王丽坤搭档参加某节目,在曝光的剧照中,郑元畅身穿印度传统长袍,不但胸前挂着N串金光闪闪的项链,手上也不闲着,佩戴了好几个大金戒指,如此“土豪金”风格的装束引来大批粉丝调侃:“小综宛若印度土豪啊,感觉下一秒要撒钱节奏!”、“这个项目有毒,好奇老大到底在干什么。”

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嘉宾们来到新加坡进行竞赛单元。郑元畅与王丽坤默契配合练习舞狮,翻滚跳跃的姿势神同步,王丽坤还在镜头前欢脱抖动喜气洋洋。其实,对于身高体重都很互补的“元力组合”来说,舞狮的竞赛无疑是他们的长处,郑元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项目很适合我们,因为丽坤有练过舞蹈,身体很灵活,而且她特别轻,我举起来一点都不费劲。”

顺利的练习过程引发了网友们对“元力组合”舞狮秀的期待,纷纷在官博留言区评论: “小综这次要‘给她力量’了,这样的组合没毛病。”、“元力组合,是时候拿出真正的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