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曾穿胸罩购物被围观 纪录片《女神嘎嘎:五尺二寸》多伦多首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9-09 19:44:12

&nbspLady Gaga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nbspLady Gaga与导演一起

身着粉色不规则袖口大衣,胶皮阔腿裤

这身造型跳跃、具有设计感而不夸张

&nbspGaga与导演亲密互动

时尚教主Gaga

&nbspGaga看向镜头

&nbspNetflix纪录片《女神嘎嘎:五尺二寸》揭露了歌手兼时尚教主Lady Gaga私下疯狂而真实的一面。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30岁的歌手Lady Gaga当地时间9月8日亮相2017年多伦多电影节红毯,以她为主角的Netflix纪录片《女神嘎嘎:五尺二寸》(Gaga: Five Foot Two)在多伦多进行了首映。本片导演Chris Moukarbel也一同亮相。

&nbspGaga: Five Foot Two预告片

这部电影纪录片主要纪录Gaga第五张专辑Joanne制作和发行的过程,以及她为超级碗中场表演的准备,窥探了这位万众瞩目的明星镜头之外的一面。预告片中,她曾穿着比胸罩还短的罩衣去沃尔玛买碟片遭围观;还有她躺在手术台上接受治疗的超私人时刻。

&nbspChris Moukarbel是一位美国导演兼视觉艺术家,曾执导2010年纪录片《我在动物园》。

《女神嘎嘎:五尺二寸》将于9月22日在Netflix上线。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