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爆发!井柏然拍照前弯腰帮倪妮拨裙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9-10 07:19:00

男友力爆发!井柏然拍照前弯腰帮倪妮拨裙摆

男友力爆发!井柏然拍照前弯腰帮倪妮拨裙摆

  贴心拨裙摆

井柏然和女友倪妮9日合体出席明星慈善夜活动,两人自2016年公开认爱后感情稳定,还在实境秀节目吻别放闪。除了被拍到私下约会,小俩口这次公开携手走红毯,女友以一身性感礼服现身,他更随时照顾对方的裙子,俊男美女被赞“好养眼的组合!”

倪妮身穿金色薄纱礼服,上半身的薄纱透视雪白美肌,在加上绣金花边,凸显出性感锁骨、纤细腰身。她和井柏然在红毯互搂接受拍照,光是贴身站姿就已经在撒糖,连一起接受采访时,男友还先弯腰为她拨好裙摆,见到众多麦克风一口气涌上胸前,男友眼神也随时紧盯,贴心度破表。

井柏然拥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女友倪妮170公分超级登对。两人难得盛装合体,还拍照放闪,其中一张被女友卖萌环抱,画面可爱又甜蜜,粉丝狂赞“两人配一脸”、“气质碾压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