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独家手机记录:杨洋生日会捐出10辆救护车助力公益

2017-09-11 16:40:02

9月9日,杨洋迎来26岁生日。“自在YOUNG——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办,这是为杨洋举办的第三届生日会。杨洋以奶奶灰新造型惊艳亮相,与万名羊毛们共同庆生。继去年与杨洋生日会合作后,一直播此次仍鼎力支持,全程独家手机直播记录庆生趴,直播上线不久,便吸引累计观看人次达3147.9万。

恰逢9月9日芭莎明星慈善夜,杨洋虽不能到场,但他对公益的支持从不缺席。此次杨洋生日会一直播的所有打赏,将全部作为公益善款捐到芭莎公益基金!不仅如此,据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苏芒透露,杨洋虽身在广州,却心系慈善,为贫困山区的人民群众,捐赠了10辆救护车助力思源·芭莎救护车项目。

一直播独家手机记录:杨洋生日会捐出10辆救护车助力公益

公益洋现场还启动个人专项公益基金,即“杨洋阳光专项基金”,以山村教育为内容,让每一个孩子都有阳光起点、阳光未来。现场还授予了杨洋“中国发展基金会儿童发展行动大使”的公益称号。杨洋更是首度献唱公益歌曲《爱的力量》。这个不善言辞的大男孩,从来敏于行而纳于言,用自己的点滴之行做好公益的领头羊,与羊毛一起为爱前行。羊毛们纷纷在直播间送出礼物。

生日会上,最为惊喜的是,杨洋新片《武动乾坤》的导演、制片人到场,并带来了剧组合作演员王丽坤、张天爱等拍摄的庆生视频。对于杨洋这个“小戏疯子”来说,新作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于是剧组主创便现场放出2段片花,引来全场尖叫!杨洋的表现更得到了导演张黎的认可,“我觉得这小子,行!”26岁的杨洋,应该会在演艺事业上再上一层楼。神秘嘉宾宁静的到场让杨洋大感意外,许久不见的花少姐弟暖心拥抱聊个不停,姐姐的一句“杨洋是我会心仪的男生”更是道出了羊毛们的心声!

一直播独家手机记录:杨洋生日会捐出10辆救护车助力公益

生日会另一个惊喜便是62岁上海妈妈级别羊毛和杨洋共做生日蛋糕,杨洋画心,羊毛画羊,寓意心里有杨洋,一直播网友们纷纷表示画面有爱有趣极了。

一直播独家手机记录:杨洋生日会捐出10辆救护车助力公益

生日会最大的看点,当属杨洋精心准备的歌舞,整场生日会也秒变粉丝和爱豆的约会。《爱是一个疯字》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微微一笑很倾城》重拾去年肖奈大神的记忆,《就像是IDOL》手持玫瑰的杨洋不要太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动情而来,《安心的温柔》全场大合唱守护一段叫“杨洋和羊毛”的深情,最后安可一段热舞再度燃爆全场。wuli杨洋把生日会变成了一场演唱会!

一直播独家手机记录:杨洋生日会捐出10辆救护车助力公益

据了解,此前杨洋就曾登陆秒拍提笔手绘救护车,宣传“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宣传,加之此次生日会直播所获得的230多万打赏金币,也悉数捐赠给思源·芭莎救护车项目,杨洋为公益尽心尽力的赤诚之心深得粉丝赞赏。

自一直播母公司一下科技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线上公益直播以来,已有贾乃亮、赵丽颖等四百余位明星名人为慈善而战,与粉丝一起致力公益。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也借由一直播平台全程独家手机直播,累计吸引了1.4亿人次观看,最高峰值观看人数突破560万,“明星+直播”的模式真正将公益推广辐射至更多人群。

明星通过直播,打破沟通屏障,可以与粉丝亲密互动。直播已日渐成为明星与粉丝之间最亲切的沟通方式。一直以来,作为吸引明星用户最多的直播平台,“明星直播,就上一直播”早已成为粉丝与业内人士的共识。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共有超过3000位明星、超过10000家媒体、自媒体、KOL入驻一直播,显然这一数据还将持续并显著增长。凭借显著的平台优势,未来一直播的明星号召力将更加不容小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