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大会》致敬大师裴艳玲 掌门1对1CEO张翼诠释勤奋出成功

作者:掌门1对1
2017-09-12 10:32:26

9月8日晚,由掌门对1和北京卫视联合推出的《中国故事大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在第一期节目中,《奇葩说》辩手李林带来了一段关于戏剧大师裴艳玲的动人故事。传奇戏剧大师裴艳玲先生,从五六岁便开始了艰苦的戏剧生涯,“零下十几度,裴艳玲穿着厚厚的棉衣棉裤,开始拧旋子,一个旋子一个旋子拧,汗水把棉衣棉裤浸透,往下滴答汗才能停”,这种超越常人的不疯魔不成活的毅力,让裴先生成为当之无愧的戏剧泰斗。

《中国故事大会》致敬大师裴艳玲 掌门1对1CEO张翼诠释勤奋出成功

说到动情之处,李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戏经历,“我到现在为止,唯一能引以为豪的是,你去问南京艺术学院的老师和我同届的同学,每天早上起来六点一刻到六点半,我就在操场上鬼叫(练唱),连续四年一天都没有断过”。

几乎所有成功人士,其成名背后,都离不开奋斗二字。譬如掌门1对1的CEO张翼,就多次提起大学时代的一段读书轶事:“当时我每天早上六七点就出去自习了,晚上一两点 才回来。中午有时候真的特别累,就找个教室趴一下。我的三个室友都没见过我,有一次我晚上10点 回去拿论文,三个室友见了大惊失色,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三个月不见翼哥今天居然回来了,有一种网友见面的感觉。”也正因为这份勤奋和努力,张翼才能够在大学期间,一边创业,一边将各种奖学金收入囊中,甚至包括了最高级别奖学金——国家级奖学金。

《中国故事大会》致敬大师裴艳玲 掌门1对1CEO张翼诠释勤奋出成功

在张翼的心中,获得成功的人,只是表面轻松而已,背后的努力别人却看不到。在张翼的带领下,掌门1对1注册学员业已超过100万人,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创造了单月1亿营业额业界佳话,成功坐上国内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补习行业的头把交椅。

成功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而有准备的人往往是勤奋的人,裴先生如此,李林如此,掌门1对1CEO张翼亦是如此。“无勤奋,不成材”,从你开始勤奋的那一刻起,成功的天平便已悄然向你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