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食神》: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来源:中国网
2017-09-12 15:00:06

《零点食神》: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北京的烤鸭和卤煮、上海的馄饨和烤串、成都的蹄花和兔肉、广州的生蚝和肠粉、西安的羊肉和泡馍、台北的卤肉盐酥鸡……人们都说,夜宵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不同的城市,灵魂自然有着不同的魅力。9月21日起逢周四22:10,广东卫视将隆重推出观众期待已久的《零点食神》综艺节目。节目总制片人兼出品人李百豪表示,将用这档美食节目带领观众去感受各地城市夜生活的魅力。

《零点食神》: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李百豪(别名大胡子老爷)作为影视投资人,曾投资多部电影、电视剧和网络影视作品,在谈到这次为何选择一档美食节目时,他说,最初只是在网上看到一个陌生网友半夜发动态说:一日三餐只能让人苟且活着,夜宵才是人生的真谛,好寂寞,好想吃夜宵。当时我觉得这个网友说的话特别有意思,仔细琢磨了一下,却发现他这种“歪理”说的还挺打动人。现在生活节奏太快了,不是人在努力的向前生活,是生活逼着人向前走,而且走的很快,走的很孤独。越发达的城市,孤独的人越多。深夜孤独的时候除了能上网看会儿视频,很多人都会想吃夜宵,既然这样,我为什么不给大家做一个夜宵的视频呢?这就是我当初选择《零点食神》这个节目创意的原因。

《零点食神》: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据李百豪介绍,节目有众多影视大咖参与,除主持人“宵夜特搜员”毛方圆和杨伶俐外,还邀请在《火星情报局》和《演说家》中拥有了得口才的张雪峰作为“美食特评员”。同时,节目还会邀请不同的助阵嘉宾,比如“丫头”詹子晴、“美女主持”谢菲菲等对当地比较熟悉的艺人来一起走街串巷寻觅美食踪迹。如果说以往的美食节目热衷人气餐店的话,《零点食神》会带领观众一起挖掘新的好吃的夜宵,只要好吃或者独居特色,不管是人气餐厅,还是特色小馆,亦或只是路边大排档,节目都会一站搜罗。

9月21日,《零点食神》期待与你开启深夜美食之旅,网台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