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总决赛之夜一直播爆料多 与好兄弟黄旭上演“直男式”购物

2017-09-12 15:21:13

双冠军的戏剧性结尾将火热一整个夏天的《中国有嘻哈》再次推向话题热搜榜,凭借“怼天怼地”、“freestyle”等让人耳目一新的嘻哈音乐正式走入大众视野。9月9日晚《中国有嘻哈》总决赛,将一切实力与气场的较量推向最高潮,获得满堂喝彩。今年季军得主,号称“直播爆料小能手”的艾福杰尼总决赛之夜再次开启一直播,与好兄弟黄旭在上海街头疯狂shopping,大胆爆料。截至目前,一直播累计观看量高达337.1万人次,“花园宝宝”人气势不可挡!

艾福杰尼总决赛之夜一直播爆料多 与好兄弟黄旭上演“直男式”购物

与往日形式不同的是,此次艾福杰尼在商场开启直播互动。只见花园宝宝镜头前逛街试衣服,不到10分钟就拎着大包小包走出商场,被粉丝笑称为“直播界的一股清流”,“直男式扫荡购物”。艾福杰尼难得有时间休息,便与好兄弟黄旭相约逛街relax。面对路遇众粉丝的合照要求,艾福杰尼也都欣然接受,令粉丝激动不已,直播间的观众们也都纷纷刷屏求偶遇。花园宝宝逛街仍然玩心不减,直播间里大秀溜溜球绝技,还和黄旭上演膨胀“表兄表弟”。兄弟俩面对经纪人写歌交作业的要求,调皮耍赖求放过,活脱脱的一对活宝,做出的音乐也同样精彩。杰尼还在直播中首次透露下半年的新专辑和巡演安排,看着行程满满的花园宝宝,粉丝们既开心又心疼,希望杰尼在做好音乐的同时也要爱惜身体。

艾福杰尼总决赛之夜一直播爆料多 与好兄弟黄旭上演“直男式”购物

凭借自己在《中国有嘻哈》中稳定的发挥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艾福杰尼一直在用心做嘻哈,因其微胖的体态和独特的发型被粉丝们称为“花园宝宝”。这个被誉为西部说唱风暴的耿直boy 来自新疆库尔勒,用精彩的现场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嘻哈音乐的风范,艾福杰尼的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总决赛中,艾福杰尼一首《yellow skin flow》惊艳全场,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由他亲自作词兼变调处理的《yellow skin flow》因其直击灵魂的歌词与节奏,搭配hip-hop的强烈式表达。“从黎明一路冲到黄昏”,现场制作人和rapper都深受感染,不禁起身助威。艾福杰尼最终获斩获总决赛季军!比赛的结束又成为花园宝宝的全新起点,期待他更加出彩的表现!

艾福杰尼总决赛之夜一直播爆料多 与好兄弟黄旭上演“直男式”购物

8月31日,一直播联合爱奇艺,针对《中国有嘻哈》节目进行决赛投票直播,也成为节目开播以来首次直播,获得广泛关注。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直播行业树立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直播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