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凤卿尘入阵自证清白 刘诗诗解锁新身份御前女官上线

来源:网易
2017-09-12 16:54:08

《醉玲珑》凤卿尘入阵自证清白 刘诗诗解锁新身份御前女官上线

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醉玲珑》改档到每周三周四周五,每天两集,正在热播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刚“上户口”姓凤,凤家二小姐当了不久就被亲爹凤相反水举报其巫女身份,主动进入日晷阵自证清白,后被封御前女官,再次解锁新身份、新扮相,俊俏逼人,帅气满分。

凤卿尘巧妙化解危机主动入日晷阵自证清白

《醉玲珑》剧情持续高能,凤卿尘认亲不久便被凤相举报是巫女,天帝设日晷阵要验证卿尘的身份,众人求情,卿尘主动入阵接受考验,巧妙化解危机,自证清白,凌王与卿尘一同入阵,昏迷之际忆起第一时空过往,卿尘终于不用再自己一人承担所有,众人皆醉我独醒了。刘诗诗在采访时谈凤卿尘这个角色时表示,凤卿尘这个角色是压抑的,因为她知道所有的事情但是只能自己承受,不能告诉任何人。剧情走过一多半终于有人陪卿尘一起承担了。

凤卿尘解锁新身份御前女官新扮相俊俏逼人

天帝识破卿尘的巫女身份却装作不知,反而封卿尘为御前女官,刘诗诗再次解锁新身份、新造型,扮相俊俏逼人,帅气满分。粉丝看了之后纷纷表示“看到这么俊俏的小哥哥都想嫁了”;“继若曦以后,恭喜刘诗诗再次当上御前女官”;“刘诗诗真的每部古装剧都会解锁男装扮相”。

此前剧情中卿尘已经解锁了数套男装扮相,巧的是,《醉玲珑》新剧集中刘诗诗更是完成了御前女官身份的二杀。但是凤卿尘身为御前女官不得与任何皇子成亲,所以卿尘的情感之路依旧艰难,也是让人很期待《醉玲珑》之后的剧情走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