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间至味是清欢》收官到《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上线 爱奇艺青春季好剧不断档

2017-09-13 09:08:23

9月10日,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收官。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达79.3亿。在以爱奇艺为代表的视频平台助力下,该剧热度不断发酵,掀起今夏“青春浪潮”。此外,爱奇艺持续发力精品大剧矩阵,于10日、11日密集推出《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不断优化平台内容服务、持续领先行业的同时,释放正能量价值内核。

从《人间至味是清欢》收官到《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上线 爱奇艺青春季好剧不断档

今年以来,都市剧不断引爆舆论话题,《人间至味是清欢》用金字塔模式讲述三个不同时代年轻人之间价值观和情感的碰撞,是该类型剧的一次现实性尝试。播出期间,《人间至味是清欢》更持续稳居骨朵数据、艺恩数据和Vlinkage播放量排名前三甲,“佟大为机场挨打”“佟大为陈乔恩”“丁人间今天离婚了吗”等话题更以刷屏之势引爆爱奇艺泡泡圈。

从《人间至味是清欢》收官到《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上线 爱奇艺青春季好剧不断档

作为国内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提供平台,爱奇艺坚持奉行“青春阳光正能量”品牌价值观不断输出精品内容。根据爱奇艺指数显示,《人间至味是清欢》的观剧用户中,30岁以下用户占比67%,67%的用户为女性,51%用户为大专及以上的高知人群。这与该剧的目标受众十分契合。基于对用户观剧喜好的精准把握,爱奇艺持续以优质剧集排播提升用户粘性;并利用黄金位置、花絮片段、自制节目,以及弹幕和泡泡圈子,实现立体式运营,不断刷新用户体验。

进入Q3,爱奇艺不断丰富大剧矩阵,除《楚乔传》《醉玲珑》《我的前半生》《河神》《盲侠大律师》等收官大剧轮番为用户带来观剧惊喜外,《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无证之罪》《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等大剧也在同步热播中。接下来,《远大前程》《一路繁花相送》《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等将陆续上线爱奇艺,为用户带来更多观剧选择。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内容核心丰富大剧矩阵,持续引爆爱奇艺青春季,实现“你想看的剧都在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