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空降成都玩起智能英语挑战赛 与大学生组队“开黑四六级”

2017-09-13 09:08:23

9月11日,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校携95后当红影视男演员、代言人吴磊首度亮相成都,举办“开黑四六级”主题的智能英语挑战赛暨吴磊同学会,共同推广“量身定制、高效学习”的全新互联网智能学习理念。

吴磊空降成都玩起智能英语挑战赛 与大学生组队“开黑四六级”

对于已在多部影视热剧中塑造了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的“老戏骨”吴磊而言,身兼演员和学生双重身份,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是他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在此次“开黑四六级”的活动中,作为沪江网校代言人的吴磊在开学季期间首次亮相线下,现身成都为推广“量身定制、高效学习”智能学习理念。同时沪江网校现场将首个智能学习黑科技快闪店带入校园,面向大学生群体展示智能学习黑科技,吴磊担任“店长”并为仅开放12小时的快闪店剪彩开幕。

在这间只开12小时的店铺里,大学生们在吴磊的带领下体验了密室四六级闯关,还参与了为时1小时的“开黑四六级”智能英语真人挑战赛,与吴磊一同在闯关的过程中体验“学习黑科技”。

吴磊空降成都玩起智能英语挑战赛 与大学生组队“开黑四六级”

吴磊带队解锁的究竟是什么样的“黑”科技?据沪江网校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在智能算法深入人心的当下,沪江网校带来的是已经升级为3.0版本的Uni智能课程,该课程产品采用“了解你、匹配你、陪伴你”三个阶段的学习步骤,能够提供“精准测评-量身定制-课程学习-强化练习-成长曲线”的五大智能模块,为用户量身定制“千人千面”的学习方案。目前Uni智能课程覆盖品类跨越包含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法语、留学、考研、职场等十多个品类的在线课程。

在由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参演,本月即将上映的时尚动作电影《极致追击》中,吴磊以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出演呆萌系电脑天才,备受关注。事业蒸蒸日上的他,国际化之路也是他未来努力的重要方向。要在国际影坛上大展拳脚,语言关是必过的一道关卡。上述负责人表示,吴磊在游戏中遇到的数个关卡如同广大大学生面临考试过程中碰上的难题,沪江网校希望借助挑战赛的形式让广大大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感受智能学习的乐趣,享受量身定制的个性课程,重塑“寓教于乐”新认知。

根据沪江网校官方数据统计,今年首批学习用户在体验测试中的学习效果提升了39%,学习效率提升了28%,学习黏性提升了40%。结合使用者的评价与反馈,全新的3.0版本Uni智能课程对课程设置、学习模块等都进行了加强与巩固。

借助此次代言人吴磊在高校刮起一阵智能学习风潮,沪江网校方面宣布,在9月开学季期间面向大学生群体发放重磅福利,限时送出价值千元的智能四六级课程免费领取资格。截止目前,沪江网校官方平台上显示已有超25万用户免费领取了相关Uni智能课程。

吴磊空降成都玩起智能英语挑战赛 与大学生组队“开黑四六级”

吴磊身上所具有的“正能量”、“青春”、“不断蜕变”等特质,让他成为千万粉丝心目中的精神icon,在95后大学生群体中具有超高人气。语言学习、升学考试内容输出的主要用户又是这些95后学生为主的年轻群体,这也是他成为沪江网校代言人的原因之一。在5月宣布吴磊成为品牌代言人时,当时吴磊化身最帅学长的制服照、吴磊的“100”个分身、明星学员证等一系列宣传海报、照片纷纷出街,代言的消息在各大媒体平台开启霸屏模式后,都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追捧,把品牌方和吴磊两者的百度指数、媒体指数和微指数推向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