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欠你一顿饭》乖巧学做饭 国民弟弟惹人爱怜

作者:高骞 来源:千龙网
2017-09-13 11:02:01

徐浩《欠你一顿饭》乖巧学做饭 国民弟弟惹人爱怜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9月11日,明星美食直播综艺《欠你一顿饭》首度迎来国民弟弟徐浩担任五星探店队长,在民谣酒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味盛宴。直播中,徐浩不仅努力学习啤酒鸭的做法,还在现场一展歌喉,引得到场粉丝尖叫连连。

国民弟弟徐浩在大厨身边变成好学少年,拿出小本子仔细记录大厨招牌菜啤酒鸭的烹饪步骤及重要提示,从油温几成熟到酱油放生抽还是老抽,一个细节也不肯放过。

好学少年还脑洞大开发问大厨,如果吃了啤酒鸭开车会不会被查出来酒驾?被观看直播的粉丝网友们笑称“问题太奇葩”。对此,大厨的解释是,啤酒在长时间的加热沸腾过程中酒精已经挥发了一部分,浓度很低,可以放心食用。

到了自己动手烹饪的时候,徐浩拿出刚才的笔记当做杀手锏,正面PK助理主持开始大展身手。当被问到平常是不是下厨爱好者,徐浩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学会了做饭,但是现在一个人住很少下厨还是有些遗憾。即便如此,徐浩直言对这次的啤酒鸭PK还是很有信心。

作为新晋小男神,徐浩这次探店也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来现场参与互动。徐浩在现场一展歌喉送福利,让到场粉丝尖叫连连。但是在试吃环节,粉丝完全忘记了刚才偶像的“拉票”行为,直言徐浩做的啤酒鸭实在是又糊又咸。

在PK中认输的徐浩老实接受生吃红辣椒喝豆汁的惩罚,虽然有“创意”的在豆汁中加入了蜂蜜,但在喝的时候仍大呼不应该给自己挖这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