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同步英国播出《福斯特医生2》 原配强势回归

作者:陈莉 来源:千龙网
2017-09-13 14:37:42

今日(9月13日),英剧《福斯特医生》第二季在优酷独家上线,这部豆瓣评分高达9.2的英剧一上线就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女主Gemma携带暗黑复仇能量,于第一季成功与前夫离婚扳回一局之后,在第二季遭遇人际危机被全面孤立,前夫爆富归来与小三Kate筹办婚礼,儿子也骤然倒戈离她而去。在矛盾重重的剧情下,Gemma重新走上自我救赎之路,让网友直呼“黑化升级,报复得过瘾”。据悉,《福斯特医生》第二季于9月13日起,每周三05:00在优酷同步英国更新,会员VIP同步英国抢先看。

优酷同步英国播出《福斯特医生2》 原配强势回归

“渣男”前夫回归儿子出走 Gemma陷入两难境地预谋反击

在第一季中,Gemma发现了结婚15年的老公有了婚外情,渣男老公Simon不仅花光了她当医生辛苦赚来的钱,还把年仅23岁的小三Kate的肚子搞大了。原地暴走的Gemma医生通过隐忍和谋划,使得渣男前夫净户出身,带着小三远遁伦敦。《福斯特医生》第二季承接了第一季的剧情,讲述的是离婚两年以后,前夫Simon的请柬飘然而至打破了Gemma医生和儿子Tom平静却又沉闷的生活。

优酷同步英国播出《福斯特医生2》 原配强势回归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净身出户的“渣男”前夫在短短两年内突然暴富,带着小三高调回归,甚至还在Gemma所住的街区购置了豪宅并举办乔迁派对。与此同时,Gemma在诊所结识了儿子Tom的老师James。在邻居们选择原谅Simon答应去参加乔迁派对时,Gemma却打算与 James一同前去兴风作浪。不过,重新归来的Simon不想让Gemma平静度日,他利用Gemma的冲动和怨恨,以及Tom对母亲的不满和猜忌,成功说服Tom逃离母亲。这样一来,Simon的出现让Gemma的生活再次分崩离析。满怀仇恨的Gemma,开始酝酿新一轮复仇计划,备好四支针管的她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反击,简直让追剧的网友心痒难耐。

优酷同步英国播出《福斯特医生2》 原配强势回归

豆瓣9.2分神剧独家落户优酷高品质英剧阵营再添精品

自《福斯特医生》第一季在优酷播出以来,就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成为网友必看的英剧之一,更有网友直言“好看到爆”。在豆瓣上,《福斯特医生》第一季也得到了9.0的高分。据悉,早在《福斯特医生》第一季在BBC播出时,成为当年收视最高的新剧,被英国权威媒体《DigitalSpy》称赞是“2015年最让人惊喜的电视剧”之一。而此次《福斯特医生》第二季的上线,除了延续了第一季的剧情外,在口碑上也取得新的突破,以9.2的高分被冠上“一部逃不过的剧”的极高赞誉。

优酷同步英国播出《福斯特医生2》 原配强势回归

一直以来,优酷始终致力于引进优质剧集,此次同步英国上线《福斯特医生》第二季,除了让很多英剧粉们雀跃不已外,也为优酷高品质英剧阵营又添了一部精品。在优酷,《唐顿庄园》《神探夏洛克》《为奴十三年》等等大热经典的英剧都能看得到。对于很多英剧爱好者来说,“守着优酷等更新的字幕版英剧”已经成为了日常。

目前,《福斯特医生》第二季已在优酷全网独播,会员同步英国抢先看,非会员每周三更新一集!时隔2年,Gemma医生和儿子Tom才从离婚阴影走出过上安稳生活,前夫Simon和“第三者”Kate又卷土重来。破碎婚姻下,又有什么阴谋与背叛呢?这一次,继续来优酷看Gemma如何“优雅”反击,还有更多高口碑英剧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