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蒋劲夫拳击对战秒杀“猛虎”

来源:新华网
2017-09-13 15:43:04

由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爱奇艺、芒果TV同步更新。《进击吧 闪电》最新剧情可谓是惊险万分,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重登拳击场,与泰国拳王“猛虎”的世纪之战令观众热血沸腾,这其中还有好兄弟李琥的挺身而出,赵伊虹的舍身相救,这场拳击对战承载了太多人的期待,而冷子峰也不负众望秒杀“猛虎”。

《进击吧 闪电》蒋劲夫拳击对战秒杀“猛虎”

《进击吧 闪电》蒋劲夫拳击对战秒杀“猛虎”

   子峰负伤无力出战 “闪电”小迷弟笑点多多

与泰国拳王的一战既终,子峰虽赢得比赛却负伤而归,此时恰逢震宇学院对奥圣学院的比赛即将开始,作为震宇学院击剑队队员的冷子峰却无力出战,而奥圣学院的队长——吴昊泽饰演的邵康及时出现解围,原来邵康看了“闪电”和“猛虎”的比赛,心生敬佩,秒变“闪电”迷弟,当看到自己偶像有难,他义不容辞挺身而出,本该是对手的邵康因此契机成“震宇之友”。

对手受伤时没有乘人之危,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和理解,没有因为身在不同阵营而针锋相对,《进击吧 闪电》中的少年们既积极热血,又胸怀宽广不失风度。

《进击吧 闪电》蒋劲夫拳击对战秒杀“猛虎”

《进击吧 闪电》蒋劲夫拳击对战秒杀“猛虎”

   李琥子晨遭人误解 “影后”伊虹现身解围

相比击剑场上风起云涌,台下的故事也励志有爱,剧中高玉玺饰演的李琥个性直爽,是剧中的搞笑担当,马德丫饰演的冷子晨是温柔甜美的小学霸,二人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李琥对冷子晨的体贴照顾深情而暖心,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有爱。在今晚这对可爱的萌系CP却遇波折,不光被大家误会说闲话,李琥甚至被逼得当众“吐露心声”,还好赵伊虹及时赶到,变身“影后”澄清真相,更为李琥和冷子晨的情感之路“添砖加瓦”。

伙伴之间的互助,对手之间的互敬,《进击吧 闪电》讲述的故事不仅是赛场上的激烈厮杀,更是击剑运动员们所拥有的团队精神,冷子峰从个人英雄主义,成长为团队的精神领袖,这其中深刻的励志元素值得每个人借鉴。

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湖南青春进行时剧场,热血青春励志剧《进击吧 闪电》再现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