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盟3》马苏劲装欧弟儒雅 华晨宇金志文实力帮唱

2017-09-14 09:39:53

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于本周六(9月16日)迎来收官演唱会。演唱会上马苏劲歌热舞化身舞娘;欧弟沉稳开嗓,高音震惊四座。同时更有华晨宇、金志文强势帮唱,气氛火热冲上云霄。

马苏欧弟不惧丑展真我 尽显幽默天赋

马苏、欧弟作为新成员,一个精灵活泼一个喜好“加戏”,为《挑战者联盟》第三季注入新鲜活力。两人从沈家“继承人兄妹”初遇,吵闹争“老大”;到古蜀文化之行,脸部做任务不忌惮丑形象;最后收官之战“狭路相逢”在蒙古包前“大打出手”,化身“欢喜冤家”。一路走来,马苏欧弟联手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而他们个人的表现同样精彩满分。

《挑盟3》马苏劲装欧弟儒雅 华晨宇金志文实力帮唱

  (马苏一袭黑色劲装,野性十足)

欧弟丰富的主持经验,在城际挑战过程中优势明显,时不时“强势抢镜”,被网友戏称“加戏高手”。在北京,欧弟初入宫殿,不顾现代特工服饰,“硬要”变“皇帝”霸气开口:“朕回来了,快开门!”;成都之行,面对古奥的华夏六艺,欧弟善于“创新”,上演超强的口技,将经典歌曲华丽改编潮流电音,画风猝不及防大拐弯,笑料百出。

《挑盟3》马苏劲装欧弟儒雅 华晨宇金志文实力帮唱

  (欧弟“海魂”风西装,尽显绅士范)

而马苏的精彩之处则是“放飞自我”。在上海,泳池里演绎“美人出浴”结果黑发蒙脸,被欧弟调侃:“太丑了。”;在成都,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自爆吃火锅到“流哈喇子”;在天津,首次接触保龄球的马苏,短暂培训后成绩不菲,“疯狂”庆祝吓坏乔杉:“我以为她要扇我!”不拘束、敢真我的“大女人”马苏深受观众的喜爱。

马苏劲歌热舞现场首秀 欧弟西装绅士范

一转眼第三季接近尾声,最后一期将通过演唱会的形式为2017《挑战者联盟》画上圆满句号。虽然唱歌跳舞对马苏和欧弟来说都不是强项,但两人都有十足的挑战精神,准备充分为大家献上一场超值的视听盛宴。

《挑盟3》马苏劲装欧弟儒雅 华晨宇金志文实力帮唱

  (华晨宇脚踩音箱,热力开唱)

虽然是演唱会,但挑战依旧存在,马苏、欧弟向本季最后一次挑战发起进击。马苏难得一见黑色劲装闪亮登场,面对座无虚席的观众席,首次唱现场的她表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又唱又跳,好刺激!”同时,她更是邀请华晨宇为自己帮唱,首次搭档的二人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面对“放大招”的马苏,欧弟换上深色西装,“正经”满分的他尽显绅士风度。有唱功底子的欧弟邀请了金志文助阵,默契十足的二人,唱到尽兴时即兴飙起高音,点燃现场气氛。

《挑盟3》马苏劲装欧弟儒雅 华晨宇金志文实力帮唱

  (欧弟和金志文,在演唱会上默契献唱)

收官演唱会大幕即将拉开,届时马苏携华晨宇、欧弟搭档金志文,将演绎什么样的曲风?本季最后一个荣誉会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2:00《挑战者联盟》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