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首创明星创意类美食真人秀 《男子甜点俱乐部》今日上线

2017-09-14 09:39:53

9月13日晚,由爱奇艺自制的明星创意类美食真人秀《男子甜点俱乐部》将正式上线,秉承平台网综内容的创新性发展,爱奇艺《男子甜点俱乐部》在美食综艺类型基础上再度进行垂直深耕,以“创意甜点+走心经营”的全新综艺模式呈现。截止目前,微博话题#男子甜点俱乐部#阅读量突破1687万,未播先火的网络态势不断攀升。可以说,垂直向美食综艺内容结合体验类综艺模式,《男子甜点俱乐部》呈现出了爱奇艺对于平台受众需求与纯网内容个性化表达的不断提升。《男子甜点俱乐部》自9月13日起,每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爱奇艺全网独播。

爱奇艺首创明星创意类美食真人秀 《男子甜点俱乐部》今日上线

《男子甜点俱乐部》主打“美食+经营”的节目体验策略,由著名综艺主持人蔡康永与6位潮人甜点师共同经营,邀请包括王嘉尔、张杰、冯小刚等众多一线明星嘉宾参与。该节目以明星访谈融合情感、美食文化等多种互动模式,营造出多样性话题。今晚,“男子甜点俱乐部”首日开张,将迎来人气歌手王嘉尔做客,分享成长与成功背后的故事。

除了保证头部综艺IP的保有量,爱奇艺持续深耕垂直类综艺题材的创新,通过对用户细分研究和对其深入的了解,深化其垂直题材的布局和发展。在此基础上,爱奇艺先后打造出多档多元化的美食综艺垂直内容并赢得了大批受众的关注和喜爱,如“美食+旅行”题材的《吃光全宇宙》、及“美食+情感”题材的《姐姐好饿》等。作为全网首部创意类美食综艺节目,爱奇艺将通过《男子甜点俱乐部》不断挖掘精品IP,增强不同目标用户和平台综艺内容的黏性,满足年轻用户的更高诉求。

在平台综艺内容创作上,爱奇艺一直坚持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遵循潮流的追求与个性化内容表达,推出更具“潮”“酷”“情”的综艺作品。秉承多元化的网络综艺内容布局,爱奇艺也将延续互联网基因和平台创新精神,不断开拓纯网综艺市场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