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爬梯》天佑直言努力因为穷 贫困家庭 “砸锅买车”为哪般

2017-09-15 13:58:55

《疯狂大爬梯》天佑直言努力因为穷 贫困家庭 “砸锅买车”为哪般

本周五中午12点《疯狂大爬梯》继续播出,回顾上期节目来自安徽的“光头大叔”一家人在节目现场得到团聚,引天佑现场哽咽;来自重庆的夫妻闯关,妻子神助攻答题开走“中意“汽车大奖,第四期节目再次来袭。本周新一期节目在赛制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六层关卡每关共完成三道题,全部答对即为过关。每层闯关者有“避雷神器”、“助爬梯五怪”、“牛哔博士”三种求助“神技”,帮助闯关者辨明答案闯关成功。升至第三层,更有加赠神技能傍身。还有亲友团助攻,网友惊呼“节目组这么良心,再开不走车实在太气人了”!

全家每月收入五千半数用来供车,是败家还是破釜沉舟?

第一组爬梯的幸运闯关者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他们来自偏远的山区,参加大爬梯节目之前从未出过远门,从未坐过火车,录制大爬梯节目是他们第一次进城。妻子在爬梯时倾诉,全家月入五千,半数收入都用于供车,让天佑大为震惊。妻子还坦言哪怕是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也得买车,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婆婆,照顾家庭,并且当场落泪感谢婆婆对他们的付出与支持。艰难的生活与纯朴的情感让天佑潸然泪下,直言要帮助他们开走豪车,还坦露心声自己农村出身,虽然现在靠自己奋斗生活慢慢富裕了,但是自己的奶奶看见塑料瓶依然会捡起来,深知他们的不易与艰难。纯朴的情感与动人的故事,感动了不少人,想知道他们是否开走汽车大奖?节目中揭晓!

练马甲线毁智商?天佑粉丝遇见偶像智商脱线!

来自江苏的第二组家庭信心满满,豪言目标是捷豹汽车,他们的梦想遭遇阻碍,最终是否能开走车呢?以及最有趣的第三位闯关者“小蛮腰”孙慧石,身材傲人一上台就用热舞让现场气氛嗨到极点。面对天佑时秒变迷妹,是天佑的忠实粉丝!她闯关全程都在看着偶像天佑微笑,直言看见自己的男神智商为零,这让天佑为她操碎了心,因为这位粉丝遇到偶像真的是智商妥妥脱线啊!

来自新疆“最萌神身高差”兄弟一路开挂,开走汽车大奖!

来自新疆的第四个幸运闯关者与同事上演最萌身高差答题搭档,企图“贿赂”天佑,天佑却不为所动。但这对搭档一路开挂,轻松愉快的爬梯,所以他们有没有开走第五层的汽车大奖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中午12点《疯狂大爬梯》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