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经常半夜打电话给吴昕,不怕沈梦辰吃醋

2017-09-20 11:37:52

近日,吴昕和杜海涛做客某综艺节目。现场,杜海涛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除此之外,杜海涛还透露只会在吴昕面前哭,这一爆料引发了网友热议。

作为国内当红主持人,杜海涛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竟然不是正牌女友沈梦辰,而是吴昕。不过,本应温情四溢的电话煲却经常遭遇吴昕冷对,原来杜海涛每每都是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的超长“话痨风”更让吴昕不得消极应对。

说到杜海涛,人们最初的印象是那个在湖南卫视最“打酱油”的,而且整天乐呵呵没有任何烦恼。近年,不断有媒体曝光,说杜海涛很有钱,是“隐形富豪”,并且快乐家族当中他是最会做生意的,副业也最多。近期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也受到诸多关注。杜海涛现在被不少人认为是“人生赢家”,是有江山、有美人的少年得志者,应该活得很风光很幸福吧,其实不然。杜海涛参加综艺《饭局的诱惑》的爆料,这说明了风光背后也有诸多不易。

吴昕和沈梦辰,这2个名字,可以说是杜海涛甩不掉的标签。12年前,杜海涛和吴昕一起通过“闪亮新主播”选秀节目进入湖南电视台工作。当时杜海涛和吴昕年纪都不大,单纯没心机,经验又不足,遭遇了不少恶评,诸多网友“退出快乐大本营”的呼声不断。然而这么多年,两人一起经受了许多风浪,遇到挫折时,相互扶持,互相打气,在对方面前始终初心不改,可以无条件暴露出自己的软弱,是娱乐圈中少有的一对好友,正如杜海涛所说:“她不仅是昕姐,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而跟和沈梦辰的恋情,更是从不被众人祝福,怀疑是互相炒作,到现在公开撒狗粮。一路走来,非议不断,当事人却十分笃定彼此。杜海涛更放言:如果黄妈和沈梦辰同时掉进水里,肯定先救沈梦辰,让群众大呼狗粮太甜!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杜海涛身上的标签,绝对不是恋情友情这么简单,入行12年,更值得玩味的是他在商业领域的动作。所谓的深扒杜海涛的“隐形产业”,其实从其微博就可见端倪。杜海涛从不避讳为自家产品卖力吆喝,包括其餐饮品牌海吃海喝、健身app香蕉打卡等等,近期更是涉足了一个让大部分人跌破眼镜的产业——与芒果TV旗下的爱芒果合作,做互联网电视。

有粉丝调侃,“杜董”为了攒老婆本也是拼了。也有吃瓜群众直言不看好“贾跃亭都跑路了,杜海涛能玩起来?”,众说纷纭,杜海涛并未过多回应,却看到了他在此事上的更多行动——不断在微博发起用户调研,征集粉丝对产品的想法和意见。

明星代言,粉丝消费,这种情况常见,然而像杜海涛这样亲力亲为,直接参与产品调研、开发的却极少见,可见其对自己的定位和未来发展,绝不是一个娱乐明星那么简单,也许跟胡海泉和任泉做投资一样,所谓副业才是他们真正的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