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曝“胭语江湖“剧照 邓伦李一桐共渡胭脂劫

来源:天艺小狐友
2017-09-20 15:03:26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何澍培倾力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方中信、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偶像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近日曝光“胭语江湖“主题剧照。行走在胭脂江湖中,各有各的身不由己,商场无情,尔虞我诈间还有家族的爱恨羁绊,深陷亲情、友情、爱情纠葛的他们会何去何从,高强剧情让人期待值满满。

邓伦躺摇椅上

一桐镜前梳妆

胭语江湖现民国众生相众主创齐心雕琢作品

此次曝光的剧照,画面冲突感强劲,张力十足。邓伦饰演的朗月轩衣着讲究,一改往日风流做派,在躺椅上悠然自得,手拿书本置于腹上,化身忧郁男神,是为爱所困还是疲于救赎之路,让人充满想象。李一桐所饰的顾海棠恰逢豆蔻年华,身怀化妆绝技的她正对镜装扮,满满的少女感扑面而来,萌动的少女情怀如诗似画,等待她的爱情又会是何种模样,引人遐想。共乘一车的两人,本应甜蜜满满,面对月轩的深情凝望,海棠到底会如何回应?此外应昊茗饰演的朗月明为何脸带面具,一脸深沉;红衣少女张雅卓饰演的龙莫婳身为军阀家的大小姐,又为何眸中含泪;而方中信、李若彤所饰的朗家夫妇又因何震动,心绪不宁?剧照中透露出的剧情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更加期待《海棠经雨胭脂透》。

这些精美的剧照不仅反映了该剧紧凑的剧情,还展现了剧方的用心程度以及演员们饱满的情绪状态。为了让《海棠经雨胭脂透》这个故事有完美的呈现,演员与导演团队齐心协力,认真对戏、讲戏,每一场戏都全力以赴,力求把作品雕琢得更完美。

邓伦李一桐敞篷车独处

应昊茗带面具

《海棠经雨胭脂透》守护传统技艺展现女性成长史

置身民国时期,时局动荡,看似平静繁华的生活下却隐藏着重重危机,《海棠经雨胭脂透》展示了顾海棠历经商场浮沉、国恨家仇的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和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该剧以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胭脂行业为切入点,结合了现在颇受女性关注的美妆话题,创新地引入了入殓师这一新鲜行业,题材新颖、时尚,格调立意高远,不仅鼓励女性关注自我成长,也传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堪称新年代剧的典范。

身怀化妆绝技的神秘女子顾海棠为了寻找父亲,闯入了昆杨城,和朗月轩不打不相识。后来进入朗里春胭脂工坊做学徒而被朗家太太选中做儿媳,一直以为要嫁的是和自己心心相印的二少爷月轩,却没想到在大婚当日才发现丈夫是大少爷月明。受到到欺骗的海棠想尽办法换取自由,终于治好月明的病得到想要的休书。然而此时朗家的两位少爷都爱上了海棠,面对两兄弟的真情她会如何选择?之后家国动荡,此时的朗里春已风光不再,海棠却发现父亲的死可能和朗家有关,然而国仇当前,面对对手的强势逼迫,海棠如何从少女成长为大工坊的掌舵人,放下恩怨,守护传统技艺,发扬民族品牌呢?还请关注《海棠经雨胭脂透》。

张雅卓红衣伫立

方中信李若彤惊诧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