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梦青春”版海报曝光 挥洒青春幻彩炫光

来源:新禾娱乐
2017-09-20 15:03:26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爱奇艺、芒果TV双网同步。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奇特绚丽的“梦青春”版海报,如梦似幻的炫彩画风,搭配几位主演青春活泼的造型,海报中年轻多姿的旋律将引领观众“梦青春”。

蒋劲夫

演绎多彩击剑场 “梦青春”中的热血追梦历程

在今日曝光的“梦青春”版海报中,四位主演不同于以往身着击剑服时的严肃认真,在幻彩绚目的色调映衬下几位主演青春逼人、活力满满。散发着“坏小子”魅力的大男孩冷子峰,笑容甜美的元气少女赵伊虹,气质清冷、内心温柔的女神学姐白无双,还有绅士优雅的大众男神邓尔豪,共同为击剑之梦相伴而行、勇往直前。在《进击吧 闪电》中,四位主演同在一个团队,性格各异的他们都在击剑路上遇到不同困难,最终,梦想的力量使他们最终淬炼成一柄锋利的剑,破开前方坎坷,最终站上为国家荣誉而战的赛场。

陈娅安

尔豪怒斥子峰 好兄弟是否分道扬镳?

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以国家梦之队为目标,苦练击剑,终于能够与好兄弟、好对手邓尔豪并肩作战。但在今晚的剧情中,为人温和优雅的邓尔豪却突然爆发,不但疏远冷子峰,更是直接表达对冷子峰的“厌恶”。震宇击剑队最近真是历尽波折,队员们才刚刚迎战马克和伊莎贝拉,击剑队的两大主力却出现隔阂,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的冷子峰该如何应对?

冯文娟

《进击吧 闪电》中的赛场风云令人热血沸腾,而场下纯美的青春故事也有着另一番滋味,追逐梦想的路上,会遇挫折、会失败、会沮丧,但就像《进击吧 闪电》所倡导的那样,因为青春,所以热血,因为年轻,所以拼搏。

胡宇威

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来看《进击吧 闪电》积极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