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誉滕阔别两年回归音乐圈 三天创作新曲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20 15:03:26

距离上一张专辑《马家巷6号》发行已经整整两年,虽然今年六月青春卖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用了徐誉滕同名歌当主题曲,稍稍满足乐迷们的期盼,但徐誉滕原是多产型的音乐创作人,这一次新作品却相隔如此之久,仍是让多年粉丝不解?

原来两年前徐誉滕获聘某电影公司担任艺术创作总监,全新的电影相关工作,从看剧本、试镜演员、国外勘景策画以及一些行政管理,琐碎到没有精力创作灵感完全不见!!人也因此累倒生病,在家调养了一个半月,就在家陪四岁儿子智明当奶爸的那段时间,观察儿子单纯干净无邪的心灵,突然间灵感一来三天内完成这首新歌《走心》的创作编曲。〝我痴了醉了忘记了醒来,我情愿让明天为她停摆,再多的风言风语不看不闻不问,闭上眼睛只为她走心 〞体悟人生后写出的歌词,正式回归音乐圈子。

今年是徐誉滕出道的第十年,十年来累积六十余首创作,除了收入自己专辑外,还帮多位歌手创作曲风多元化,有当年写给安琥那首让西单女孩一夜成名上了春晚的《天使的翅膀》,还有任贤齐的经典《老地方》,近期更有替香港性感女神张暖雅量身打造的都会情歌《借你的手暖心》,有人更发现这一次新歌《走心》的MV中,徐誉滕名字后加了“墨生”两字,据知情人士透漏“墨生”取自纸香墨飞、此生笔耕,意思就是努力创作一路写到退休,这次相隔两年后的音乐回归,音乐行者徐誉滕宣告将从《走心》开始,未来维持每月发表一首新作品,不再辜负乐迷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