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首次跨界走秀登封面 梦想是行走的意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9-20 15:03:26

黄景瑜首次跨界走秀登封面 梦想是行走的意义

  黄景瑜

五年来,公益星设计一直致力于传播爱与美,展现公益正能量,为山区小朋友的公益梦想献上一份力量!年复一年,集结国内外众多当红明星共同打造超强时尚公益影响力!作为此次倾情参与第五季公益星设计的公益明星大使黄景瑜,荣登特刊封面。在9月12日的公益星设计五周年盛典活动上,黄景瑜首次跨界走秀,尽显时尚型格。更在舞台现场参与“艺术梦想包”公益捐助拍卖活动,暖爱之心感染全场!

作为如今当红不让的“流量王”黄景瑜,刚刚召开完电影《红海行动》的发布会,化身整洁干练的军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打Call的同时,更完成了他的军人梦。黄景瑜同时在泰国曼谷赶拍奇幻偶像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挑战最帅狐仙,与宋茜情侣档结爱千年。作为公众人物的黄景瑜更是热心公益事业,想要为社会给予自己的一份温暖力量。谈到公益星设计,他说:“不站在高处去施舍,要去照顾到不同个体的真实需要,才是真正的公益。这也正是他愿意花上时间和精力来投入‘公益星设计’的原因。”

因为懂爱,所以去追寻爱、传递爱,也许这就是黄景瑜一直以来的信仰。因为懂公益,所以不盲从,因此黄景瑜更是坚定的和公益星设计站在一起。他用自己对于艺术和美的理解,将自己对于山区孩子们的关爱凝聚在那小小的一方设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