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首映奥兰多秀中文 吴磊称不让大家失望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9-21 09:16:33
《极致追击》首映奥兰多秀中文 吴磊称不让大家失望

9月20日,电影《极致追击》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吴磊、梁静等出席活动。

《极致追击》主要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发生绝命追逐的故事。

发布会上,奥兰多尽显优雅与搞怪,不仅首映前在社交网络上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是与大家分享了搞怪表情包。首映礼现场,他竟然学起“极致追击666”的中文口号为电影加油。吴磊在电影中全英文与奥兰多对戏也毫不怯场。被问到此次全英文出演有没有压力时,吴磊坦言:“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都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资深老戏骨任达华更是在现场被笑称“场务”,戏里戏外活跃气氛,角色既凶狠又搞笑。主演梁静也首次透露了电影中的感情线,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反派竟然“暗恋”奥兰多,试图拆散他与熊黛林。而奥兰多也在现场表示电影《极致追击》是一部很有“创新精神”的影片,融合了数十个不同国家创作人员的心血。

据悉,电影《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全球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